close

分家吧 七叔

 

《分家吧,七叔!》/《圈出一枚小胖子》…… 總攻大人

 何翩翩 蓮豈

 

【文案】

 

我百思不得其解,世間美人無數,七叔為何挑中了我這個胖子做夫人?這不符合我對他擁有十七房絕美小妾的認知。

後來我懂了,從一開始我就輸了,人家根本不是真心娶我做夫人,這TMD就是想湊出第十八層地獄!

 

一句話簡介:愛上一個不上床的人。

 

溫馨提示:這是1名面癱胖妞跟她家身為東廠督主的七叔談戀愛的血淚史,全文架空。

 


 

一句話簡介是假的~

 

身形偏胖的女主何翩翩父母雙亡,寄住於表哥家中。與表哥可說是青梅竹馬,但並非愛情,只是剛好覺得可以在一起的人。

男主蓮豈是女主表哥的七表叔,以(假)太監之身在朝為官,是東廠的督主。

 

因為男主一次回鄉探親,看中了女主,而他的引退大計之中需要一位妻子作擋箭牌,於是就相中了女主帶回京當起了妻子。

然後在京中一堆陰謀明謀,以及皇太后和皇帝與男主之間的角力之中,二人開始談起了戀愛。

後來大計得成,二人退隱,過起了自在的小日子。

 


 

其實看完我都還是有些難接受這本書的寫作風格XD

我覺得我形容不出看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大概是有種「嗯在發生什麼事呢」的跳脫突兀感。

對男女主的認知,尤其是男主,是從看文過程中的推進才了解到的。

明明之前看作者的《喪屍他後媽》時沒有這種感覺的說……(那本書我重看了好幾次XDD)

 

另外要提的是~女主後期會自然地瘦下來的。

 


 

一句話:一個假太監找了個疏堂關係的表表姪女作妻子擋箭牌去成全引退大計,期間發現找到真愛的故事。

 


 

同作者的其他文

 

喪屍他後媽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