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蹭我熱度

 

《別蹭我熱度》…… 貓尾茶

 裴初知 刑野

 

【文案】

 

裴初知出道兩年,勉強混成十八線,接過最好的資源是與新晉影帝刑野拍豪車廣告。
廣告大片裏她一襲紅裙襯托出婀娜身段,靠在車邊垂眸輕笑的模樣豔光四射。

眼看她終於有了點名氣,經紀人心生一計:“要麼我們繼續蹭蹭刑野的熱度?”
裴初知看他一眼:“你想讓我滾出娛樂圈嗎?“

圈子裏誰不知道刑野人如其名,性格肆意張狂,想蹭他熱度的女明星前赴後繼,最終都被刑野親自打臉打得顏麵盡失。

不料某一天,經紀人衝進她家:“刑野問你願不願意跟他炒CP!作為交換他可以用資源捧紅你!”
裴初知:“……他瘋了?”

-小劇場-
最後一次“約會”時,裴初知自覺刪掉所有聯係方式:“這段時間多謝照顧,放心吧,合同到期後我絕不糾纏。”
刑野眸光晦暗難明,許久後低笑一聲:“你最好說到做到。”

當天晚上,裴初知在慶功宴被臭名昭著的投資人百般糾纏,她輕挑著眉,勾唇不語。
投資人罵她不識相:“還惦記著刑野?人家有錢有勢進圈就是隨便玩玩,勸你別做夢了。”
話音未落,身後響起一聲冷笑。
刑野半張臉浸在陰影裏,下頜繃緊,眼神中滿是戾氣。
“她是我的人,你碰她一下試試?”


閱讀指南:
① 我行我素超A男星vs持靚行凶新晉小花
② 微博 @一杯貓尾茶

 


 

女主裴初知是十八線的演員,雖然顏值好演技佳,但一直都欠缺成名的機會。

男主刑野是大熱影帝,就算在鏡頭前的性格也是坦言直率,最討厭就是不相熟的人蹭他的熱度。

 

二人因合作拍一個汽車廣告而有交集。

事後傳出了關於二人的緋聞,男主和經紀人上門找女主和經紀,簽議了一份契約合作的男女朋友關係——男主視女主為擋箭牌,而女主則可享有男主給予的工作機會。

 

雖然本來二人並沒有任何情愫,但在契約期間都對對方產生了好感。

期間他們更發現原來二人在小時候就曾有過交集。

沒有那時候女主的鼓勵,就不會有今天的男主。

 


 

契約情人這個梗近年都好少見到了(是我看書的方法不對麼XD)

以前看得最多的契約情人什麼的都是虐戀情深+追妻火葬場,不過這本不是走這個路線的喔。

通篇感覺都是甜的。

 

其實男主找女主做合作情人這一點我還是覺得有點不符合他以往的人設XD

不過是為了二人的相遇嘛~

 

比較喜歡這本的一點是,沒有太多網友言論/彈幕。

不是沒有,是沒很多。

以前的娛樂圈文好像比較多寫主角參演的劇本、演戲的過程……?

近來看的,發現網評佔的比重更多了。

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我覺得比例一多,就好像忽視了角色本身的生活,是活在飯圈人的眼中了。

這本在這個比例上我覺得是舒服的。

 

另一個小亮點是男女主一起參加的推理緝兇綜藝《誰是兇手》。

燒腦的玩法喔。

 


 

一句話:從合作的假男女朋友變成真正情人的娛樂圈文。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