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豆竟然暗戀我

 

《愛豆竟然暗戀我》…… 車厘酒

 洛棠(洛小棠) 蘇延

 

【文案】

C市商業巨頭洛氏富可敵國,網友稱洛家:“家裏有海,海裏有礦,礦裏有油。”
人人都知道,洛首富有一個女兒——真·寵上天·含著鑽石湯匙出生的小公主。
然而沒人知道,
小公主洛棠喜歡當紅影帝蘇延,整整十年。
-
洛首富一直對寶貝女兒化名進軍娛樂圈的舉動十分不解,直到後來——

三更半夜,洛棠一個電話打過來:“爸!爸爸爸出事了!”
首富嚇得不行:“怎麼了你慢慢——”
洛棠:“蘇延那部《禦劍行》男二來頭不小,給編劇施壓改了好多戲份!你快安排一下啊!爸求你了爸!!!”
洛首富:“.........”禦什麼?蘇什麼玩意?

又是一個夜半三更。
洛棠:“爸!蘇延後台沒拚過小垃圾,亞太區代言人被截胡了!這真的十萬火急你快給他解決一下!!”
洛首富:“.........”這蘇延是他媽誰?

“爸......蘇延拿了影帝,你覺得咱家旗下那個牌子的代言他值得擁有嗎?”
“......”
洛首富表示,有一個追星女兒,他好他媽累。
-
蘇延二十六歲生日趴,規模很大,許多媒體以及幾乎所有老粉都到場。
洛棠戴著口罩混跡在一眾粉絲裏舉著個【哥哥我愛你】的牌子,結果全場毫無預兆地陷入黑暗,一道光束突然打到她頭上。
她愣愣抬頭。

那顆她一直追著的星星,站在舞台上,男人模樣清冷俊美,語氣卻很溫柔:“正式介紹一下,這位不是我的粉絲。”
“她是我——”蘇影帝對著無數閃光燈,笑容是前所未有的繾綣:“喜歡了十年的女孩。”
“......”
洛棠傻眼。

當晚,微博癱瘓。

【有錢到爆炸為了追星不顧一切小萌妹】 x 【外表冷淡占有欲超強暗戀小萌妹多年的頂流影帝】
本文又名:《史上最富追星少女》《我跑龍套是為了和愛豆呆在一個劇組》《我真的不想紅》《什麼?顏粉?不用不用》《我不需要粉絲請你們都去粉我愛豆蘇延蟹蟹》
*大概是個披著娛樂圈皮的沙雕戀愛小甜文
*少年校園時期雙向暗戀,女主是男主女神加白月光的辣種存在
*女主有錢到無法想象,來看看家裏有海的人如何追星

 


 

想想當年那個不喜歡看娛樂圈文的自己呀,今時今日竟然也看了很多本了(歎)

由抗拒到發現樂趣,中間需要很多過渡和習慣。

 

其實這本我看文案是不怎麼想看的(笑)

所以當時好友小酥子推薦我時,我去找了作者另外兩本作品看,遲遲未看這本XDD

 

看下去,前半很痛苦,但後面開始好了一點~

 


 

故事開始於女主洛棠回國,化名洛小棠進軍娛樂圈玩玩,目的是想更接近大熱的實力派男神男主蘇延

女主是當地首富最寵愛的女兒,在高中時和男主就早已認識、發展曖昧的小青春關係。

只是當年男主突然消失,女主遍尋不著,後來更出國讀書,就這樣二人失聯。

 

時隔多年,也許大家都不一樣了,但女主對男主的喜歡依然是存在的。所以她想出來用這種方法的接近男主,慢慢發展再告白在一起。

 

沒想過會紅的女主因為和男主合作的一部演女配的校園劇而紅了,然後上綜藝後和從來不傳緋聞不組CP的男主組了CP,又和從不拍親密戲的男主在第二部劇中飾演了情侶……

全方位都杠杠的超美小公主女主和全娛樂圈都粉的大熱男神男主在未一起以前就已經很有CP感,在一起以後,男主化身蘇撩撩,由高冷男神變寵女友的一等一好男友,再雙雙放閃派糖。

 

前半部分看到明明二人都心存喜歡但又沒什麼實際進展就看到很閉鬱。

不過都可以理解的,那時二人都分開了一段時間,而高中時雖然都很有感覺,但畢竟沒有在一起,也需要點時間慢慢再培養起那種感覺。

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對方呀。

 

後來開始了第二部合作的劇《禦劍行》,才讓我看得重拾衡勁。

那段是男主人設從高冷崩向撩撩人設的時期。

往後的劇情主要就是:看男主撩女主、看男女主秀恩愛、坐等男女主掉馬。

還有會解謎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令他們失聯。

 


 

一句話:想不受傷害地看甜文檸檬酸一下的看這本不會有錯。

 

 

PS 對女主親哥很有感(哈)但親哥的故事作者還未正式寫。

PS1 對女主時裝界的帥帥酷girl好友都很有感!

PS2 話說看這本的時候,我一直想到早段時間看的《老婆粉了解一下》,順手推一波。

 


 

同作者的作品

我被總裁反套路

我有特殊撩男神法

《愛豆竟然暗戀我》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