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總裁反套路

 

《我被總裁反套路》……  車厘酒

 阮安安 顧訣

 

【文案】

身價百億的阮安安,某次回母校想要捐一棟樓,卻看上了個在讀大學生。

男生襯衫洗得發白,清瘦挺拔,黑發淺瞳,下頜線條優美,生得十分漂亮。
阮安安被美色所惑,兩人相撞,他撿起來阮安安掉在地上的文件,笑道:“同學,記得看路。”

聲如清泉,人如璞玉。
阮安安二十多年頭一遭,動心動得天崩地裂響。

於是她順水推舟給自己造了個人設。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家境有些困難的小白花少女,跟清貧貌美男大學生迅速墜入愛河。兩人各個方麵都十分合拍,半年就領了證。
婚後日子雖然拮據,卻也十分甜蜜。

就在結婚紀念日的前一晚,阮安安跟往常一樣在公司換好精致套裙,去私人會所見所謂的幕後大股東。
“阮總,”秘書介紹道:“這位就是顧訣,顧總。”

阮安安看著每天跟她窩居在一百平公寓裏的枕邊人,此時西裝革履,驕矜尊貴的模樣,
......高跟鞋差點兒踩斷。

“安安,”他開口,笑意融了冰雪一樣的臉龐:“我們搬去臨江公館吧,我給你造了個花園。”

阮安安:“........”

去他媽的貧困貌美大學生!全你媽是套路:)

顏狗 x 演技帝

一句話簡介:我不想用金錢侮辱你結果你他媽比我還有錢?

*本文又名:《兩個總裁的蝸居生活》《如何讓日子過得拮據》《裝窮指南了解一下》《你我本無緣,全靠我來演》
*【高亮】雙初戀;不是姐弟戀;前期部分校園,總的來說大概是個婚戀沙雕小甜文;無邏輯,勿考究~

 


 

當初看文案的時候就覺得超好笑的!!

看下去跟文案的沒差別,但多了幾點:

男主超會撩

+男主是個不秀恩愛會死星人

+兩人的貓兒子笨笨超可愛的!!!

前段是校園、中段是同居生活、後段是公開坦白後的相處(等結婚)

+有網遊成份

+這是一本爽甜文,不要太較真喔~

 

女主阮安安和男主顧訣分別是市內兩家大巨頭企業林氏和顧氏的繼任總裁。

高中時其實二人因為男主的貓笨笨,以及一次「英雄救美」而互相將對方放到心上了。

但當時的二人都未有再進一步的接觸。

故事開展於女主讀完哈弗碩士後回國到曾讀過大一的母校捐一座樓,在校園中遇到了顏狗生唯一看得心動的屁股和臉——一個看著就清純顏美的翹屁股大學生——亦即男主。

當時女主只有一個想法,怕自己和對方背景相差太遠就像是女富豪包養大學生那樣,於是以交換生的身份重回校園去套路他。

 

於是九月一日開學,金融1班就多了兩個顏值高的學霸交換生(我超想知道他們是怎麼會在同一班去的~)。

女主打著「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想法和男主相處,卻被男主每次的言行撩得不要不要的~

他們一起參加了高校四年一次的博奕盃商業比賽,期間成為男女朋友、狂發糖給他們的CP粉……

男主的秀恩愛特性就在這當下展露無遺。

 

女主因為有些複雜的原生家庭,對二代圈子的對象沒好感,因此即使男主沒有明說也一直潛意識就認定了他是窮學生。

男主也是一直以為女主是普通大學生,怕身份差距太大會嚇走他的小仙女。

後來發展到合租同居,和貓兒子笨笨同住,二人打著各種藉口忙公司的工作,還為了不崩人設而努力裝窮。

 

在後段二人都掉馬之前,其實都已經坦白了大家高中時的「相遇」,也互通心意感情更深刻了。

因此掉馬的事扯不上太波及二人的感情——絕對沒有其中一方憤怒另一方的欺騙而跑走的戲碼(大概因為他們二人都有瞞騙對方XD)

 


 

男主初期高冷顏好超會撩,但一正名後就極寵妻而且整天叭叭地秀恩愛。

女主自此至終都是顏狗小仙女~

寵貓笨笨是隻聽懂人話的可愛富貴貓!!

 

還有男主的親哥、假兒子真兄弟、高中損友們、女主的閨蜜們、男女主在大學中的CP粉……都很有喜感~

其次是女主的母親的故事,簡直傳奇XDD 由帶球跑的悲慘女配再到風華盛存黑道大佬的女人……!

 

哈哈,這麼想,其實這本都裡面好像什麼都有一點,都挺好看的~

 


 

一句話:男女主都誤會了對方而偽裝成學生在校園談了場甜甜甜戀愛,掉馬後發現原來大家都是總裁。

 

PS 嗚橘貓笨笨真的超可愛!!!!!!!!!


 

同場加映:

也很會撩的男主:《我把被窩分給你

 

同作者的作品

《我被總裁反套路》

我有特殊撩男神法

愛豆竟然暗戀我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