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特殊撩男神法

 

《我有特殊撩男神法》…… 車厘酒

 林格 陸淵

 

【文案】

文案一:
林格第一次見到陸淵,是因為在學校超市和他看上同一瓶汽水。
少年汗濕的發,瞳色很淡,鼻骨挺直,抬眼垂眸,驚為天人。
從此她絞盡腦汁,隻為離他近一點。
-
軍訓結束後班級重新排座位,她覺得機會來了。
“陸淵,我能坐你前麵嗎?”林格問完,怕他不同意,又小聲地補充,“那個,我英語挺好噠,還可以互相幫助學習什麼的。”
陸淵愣了下,點點頭:“好。”

三個星期後,第一次月考成績發下來了。
林格拿著自己125的英語卷子,瞄到後麵男神148的分數。
疼,臉真他媽疼。

文案二:
陸淵其人,話少,冷淡,覺得女生是麻煩。
直到遇到林格,她腦回路清奇,信口拈來的情話甜到他心坎裏。
-
婚後某天,陸淵在床頭櫃最裏層翻出一本書。
——《最新修訂:史上最全撩漢金句》
他挑眉,翻開其中一個書簽。

“第201句、我的床不大不小,用來睡你剛剛好。”
——這條被人用粉紅色的筆圈起來,旁邊還有行小字備注:這句超級棒!說完他就臉紅了!碼住!

陸淵:“......”
-
【情話滿分小甜甜x高嶺之花大學霸】

 


 

這是一個女追男早戀愛情故事。

 

高一時女主林格在軍訓期間看上了顏值高的男主陸淵。二人是同班同學。

女主決定試試接近男神男主,發現男主是個高冷的學神,但其實還是很可愛的。

於是光明正大地用各種方法想把男主追到手。

 

為了好好地學習如何撩撥冷淡但又害羞的男神,她還特地買了書認真學習。

對於女主而言,只要男主肯走出一小步,剩下的她都會努力地走完、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當然其實男主很早時就對女主有不一樣的心思了。

其他女生於他而言代表的是麻煩和困擾,但對女主,他更多的是寬容。

於是一不小心,女主就這樣闖入了他的心。

他答應她在文藝晚會中一起表演四手聯彈,在她被陷害跑八百米後暈倒還公主抱她到醫務室。在這個時候,男主就已經對她上心了。

 

在高一的時候,二人已經坦白了互相喜歡的心聲。

但內地的高中都嚴禁早戀,高一的時候還因為被有心人告發而被班主任訓了一頓。

高二文理分科,他們在學習以外相處的時間都大大減少了。

高三男主更因為物理比賽的訓練營和後期的比賽而不在校,和女主遠距離戀愛。

曾經的苦難都在終於一起考上了同所大學而變得不難過了。

是真正的從校服到婚紗

 


 

女主在二人之間的相處中一直都是主動的那方。

一邊看一邊回憶起《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裡面陳小希追愛的勇敢。

林格雖然和陳小希一樣都是主動的那方,性格也是活潑開朗的,但她們給我的感覺都不全一樣。

而她們的男主角就更不一樣了~

陸淵比江辰更容易撩也更易了解哈哈~而且陸淵對於感情的回應比江辰更坦白好不好~

 

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主千里追夫,瞞著家人給男主驚喜的那一個情節。

雖然那中間是有一點點猜得到的狗血,但整體還是感動的。

 

一邊看,一邊感受女主的付出是多麼的令人覺得心暖!!

 

這本也有寫高考時的青春。

每次看到關於高校的描述都覺得很震撼。

那種用盡全力、辛苦過崩潰過咬緊牙關過,就只為兩天的考試——一個判決了一個學生前十二年學業努力同時決定了他/她未來人生的挑戰。

而且也明白為什麼高中都禁早戀!!

猜測:「可能」影響成績是其一,高考完就要填志願,能不能在同一個城市讀高校都說不定——老師就覺得,到時候還不是要分手~

——又想到之前讀中學時,中文老師兼副班主任曾經開玩笑地說,叫我們(我讀的是女校)在中學時不要找男朋友,當然是入大學以後再找,一定比中學時的戀愛穩定。

 

話說,為了體會男女主四手聯彈的曲到底哪部分是交叉手彈的,我還特地上網找了那首曲的鋼琴四手聯彈片段去看~果然會彈鋼琴的人都很厲害!!

 


 

一句話:從校服到婚紗的女追男神勇敢甜美故事。


PS 作者好像沒交代男主的父親娶的二任妻子是什麼一回事呢

PS1 作者微博有故事的另外幾篇小番外~

 


 

同作者的作品

我被總裁反套路

《我有特殊撩男神法》

愛豆竟然暗戀我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