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先生和顧太太》…… 桃子奶蓋

 顧正則 顧蔻

 

【文案】

顧蔻被顧正則包養,很快就要三年了。
她一直叫顧正則「顧先生」,顧正則一直在酒店跟她見面。
沒有比他們更客氣疏離的金主和金絲雀了。
可是感情好像突然坐上了加速器,過了很久,顧蔻才暈暈乎乎地想:
「我怎麽突然成了顧太太?」

 


 

作者的名字看起來很好吃(誤)

 

這是一個甜寵有愛有劇情的有肉故事。

 

男女主年齡相差十年,是在一場典禮上初遇的。當時的女主初出茅廬,身上的清純靈動吸引了父輩有過黑道背景的男主。

男主在典禮後給了女主他的私人名片,本來是存了結識,也許發展成情人關係的心。不過當時女主覺得男主是想潛規則她,而她是不會走這一條路的,於是將男主的卡片撕毀後扔掉。這一幕男主都看到。

後來因為家中的變故,女主急需錢去醫治親弟弟。而男主用很簡單的一個舉動暗示女主他可以提出援助。

走投無路的她在一次宴席場地上再遇男主,有求於他,於是發展出金主和被包養的關係。

女主一直都有些怕男主,常在他面前裝成熟穩重裝大人,但男主一早就看透了女主的本質,在他眼裡女主一直都是個小女孩,有著他所欣賞的單純天真和衝勁。

這樣就兩年多了。

女主意識到自己喜歡上男主了,然而金主身份的男主,不是一個她可以隨便喜歡的人。她不知所措,殊不知她喜歡的人一早已經喜歡著她了。

 

故事可以說是老梗故事XD

金主和被包養的人正相喜歡,發展成情人關係,而且中間都牽涉到幾次英雄救美的情節。

很喜歡看著二人感情的昇華,後來男主真的很寵愛女主。

肉多且甜,不過都有劇情。

番外篇有二人的孩子,最後男主還很支持女主繼續投身於她所喜愛的工作,為家庭付出了很多。

 

雖然二人的關係開展得明不正言不順,也有些立心不良的感覺。

不過後來男主的態度還是很端正的,也很尊重女主。

 

怎麼說呢。

覺得這本的甜蜜不在於單方面的付出,在於二人之間的氛圍。

在互通心意之後,就覺得二人之間很甜很有愛。不是那種要全天黏在一起的甜蜜,是互相理解和信任、偶爾也會鬧個脾氣的。

連肉都覺得甜XD

每次女主叫「顧先生」,明明是疏離的稱呼,但總有種意外的親密和情調~

 

PS 這本的配角都很有自己的性格特徵。

 


 

一句話:一個老梗但甜寵的故事,有肉有劇情。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