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洪荒擼鳥

 

《我在洪荒擼鳥》/《我在洪荒搞數學》/《我在洪荒搞科學》…… 子書貓貓

 方知槐 東皇太一

 

【文案】

憑借學霸本能,方知槐覺得,沒有什麼是高等數學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本高等物理。聚靈陣、誅仙陣、十二都天神煞陣……不就是求導綜合幾個函數的事兒嗎?學好數理化,走遍洪荒都不怕!
方知槐搓手手:小夥子,看你長得好看……不是,看你骨骼清奇,來給我當陣眼吧?

一開始,東皇陛下:不管男妖女妖,不好好修煉的都不是好妖。不要影響我成聖。
後來,方知槐覺得小太陽身邊有點熱,便抵著他的胸膛往外挪了挪,就聽到一個清冷又帶著隱隱怒氣的聲音:方知槐,你再推我一下?
方知槐立刻麻溜地又滾回某人懷裏,笑得可甜:沒有呀,我就是翻個身。
大佬緊緊抱住她的腰,聲音再次變得溫柔:乖。


占有欲超強山西陳年老醋王東皇太一X胸大貌美智商超高超慫小姐姐

 


 

女主是個對數學有著無比熱情的學霸,看到古書寫的陣法覺得都能用數學去推演解釋的。

她意外穿到了洪荒世界,成了淨世白蓮的化形,被男主救回帶到妖庭。

男主和男主哥哥是洪荒唯二的強大三足金烏,女主對男主一見鍾情,在被保護成長的期間一直努力地鑽研陣法,並成功地創作及改良了很多的陣法造福妖庭眾人。

一次意外,被魔佈置,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於是男主和女主結契。在這段時間之中男主都愛上了女主了。

女主也致力於推動普及教育(笑),讓眾妖學習基礎數學,以便認識陣法。

 

同時被封印的魔祖一直在試圖挑起巫族和妖族的紛爭,妖庭的眾人除了在修行之路上成長外,也很努力地避免大戰。

然而時代軌跡一直向前走,即使是天道也有其限制。一切皆有定數。

 


 

第一次看洪荒文!

之前一直以為這類文都叫修仙文,笑。

感覺好新奇,初時看時覺得很難明解。那些人名,什麼什麼期的,一切一切,都很陌生。

不過看下去發現這些都很有趣。

雖然箇中的細節不甚了解,但整體看下去都很愉快的。

尤其是男女主的兒子,小三足金烏!真的很可愛!!

 


 

一句話:小清新的洪荒文,不用太深究~

 


 

同作者的其他文

 

鴻鈞成聖後我帶球跑了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