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鈞成聖後我帶球跑了

 

《鴻鈞成聖後我帶球跑了》…… 子書貓貓

 鴻鈞 淮真

 

【文案】

終於逃脫了劇情控製,過上了美滋滋的小日子,淮真十分滿足。
被好心的鄰居大姐姐拉去聽聖人講道,位置還挺靠前,一抬眼就看到了俊美熟悉的臉,淮真嚇得掉頭就跑。
然而肚子太大跑太慢,很快就被攔了下來。
道祖鴻鈞挑眉,似笑非笑:“渣了我跑了也就罷了,還想帶著我的崽跑?”
淮.求生本能.真:“我不是我沒有都是誤會!”

淮真:當初看他病懨懨快死了,我覺著長這麼好看不占點便宜太可惜了……現在就是,後悔,非常後悔。
鴻鈞,周身靈氣澎湃,宛若海潮來襲前一刻,麵上帶著笑手卻緊緊掐著她的腰:後悔?
淮真:沒有的事兒,能跟你在一起我終生不悔!
為什麼這個同人文裏的大佬,是個在黑化邊緣反複橫跳的神經病啊!

 


 

最近連續看了兩本洪荒文,都是同一作者的。

這本和上本是沒有關聯的!!!

 

一開始要看的時候發現沒關聯,還認真地思考了一下究竟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因為我最怕看作者寫平行時空作品時,在A作品中某人和某人命定在一起,但B作品中卻有另一個命定之人。

這本雖然也有,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吧……

平行時空就平行時空!

 

好了回到書內容。

故事女主是穿書的,原來她看的書前半主角一直不是她,是重生的鮫人公主無暇和穿越的羲和。她穿成了炮灰。

為了逃離炮灰命運所以她出走了,邂逅了在養傷的男主。她發現男主所在的那個院子可以避過原書的劇情,於是就一宅好幾十年。

期間因著男主的顏,女主把他給強了,二人成契。

 

如是這安逸了好一段長時間,有一天男主離開了院子,女主見他多日未回,也悄悄走了。

沒多久女主發現自己懷上了,也發現男主就是早些日子新鮮熱辣成聖的元聖。

故事此時才開始。

 

此後,女主原種族鮫人族的算計、天道的安排、原劇情的走勢、改變了的聖人……

這個洪荒也早已不是原來的洪荒,更甚,也不是原書的洪荒世界了。

 


 

兩本前後地看,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本啦XDDD

因為這個故事內容更豐富(也更長),安排很多細節,也因為這個洪荒走勢不一樣,致使故事有種出軌的精彩~

再加上男女主的互動屬於「老夫老妻」、「婚後戀愛(曬恩愛)」,火花比起上一本看的男女主更盛~~

男主後段為了女主而證道成祖,成為比元聖更厲害的人,太帥氣也太強了!!

雖然中間還是有些位置看得不清不楚,但大致上來說這是一本不錯看的書。

 


 

一句話:婚後曬恩愛的養胎養孩子故事,穿插著和女主身分有關的主線。

 


 

同作者的其他文

 

我在洪荒擼鳥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