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嗷嗷!

 

早段日子我迷上了電子書XD

Readmoo的app閱讀起來實在太順了,開心撒花花~

書籤和劃線功能都很好用,版面設定可以很個人化,而且支援5部裝置登入,所以可以和好友小銅一起分享買書~

終於可以收藏黑大的一整套系列了!!!(興奮)

 

重溫了「小肥肥的猛男日記‧前傳」+「小肥肥的猛男日記‧正傳」+「紅眼意外調查公司」。

但我實在太懶了哈哈,決定放舊心得連結:

 

 小肥肥的猛男日記‧前傳 + 小肥肥的猛男日記‧正傳

(更新於2017/02/24)

 紅眼意外調查公司

(更新於2018/05/23)

 


【2020/07/24】

自2017黑大一年出版2集之後,到今年快3年了,還未有最新一集TAT

知道黑大在寫她另一套連載中的系列小說「魔影魅靈」,最近也出版了,以為下一部就是紅眼的吧~我還對小銅說期望一下今年或者明年會有最新一本了~~

但早陣子看到黑FB說打算寫完《少爺》的今生卷才寫紅眼。

於是感覺還要再等……

(一向不喜歡等連載的我,當時只選擇了黑大其中一個未完成的系列在看,所以沒有開始魔影)

 

這次重溫紅眼比較深刻。

小肥肥系列在我開始看紅眼以前就看過好幾次了,所以都比較熟悉。但紅眼我只在2年前看過一次,今次是第一次重溫。

雖然有些隱約的印象,但依然像第一次看那樣新鮮。

而重溫的好處在於,可以好好思考故事的安排。第一次看時一定會受劇情吸引,隨著情節走。重溫時就有部分的自己會認真寫時間線筆記,再思索黑大的伏線。

再看這一次,確定自己對紅眼的各位都很愛!!每一對都看到我心跳面紅,而後幾集主力描述的狩獵遊戲更是令人欲罷不能。

覺得《獵人》的故事可以貫穿很多本書呀,只上下集真的夠嗎嗚嗚。

然後《獵愛》之後似乎謎團更多了!!很心急地想知道後續呀嗷嗷嗷。

 

PS 黑大今年在準備紅眼系列的番外了~有望年尾看到 期待!!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