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派男友總想燉了我

 

《反派男友總想燉了我[穿書]》…… 混元三喜

 張末葉 石柏(傅奕琛)

 

【文案】

張末葉穿進書裏。
肌膚勝雪,頭頂一顆嫩芽兒,黑葡萄似的眼睛眨啊眨。
被一個蒼白清瘦的少年一把拎起:“抓回去養肥了再吃!”

他是書中第一大反派,天資卓絕,手段狠辣。
可她不怕,如今他還沒長成呼風喚雨的大佬,不過是個在夾縫中求生的小少年。
為了脫困,張末葉決定感化他。
卻發現十幾歲的小反派,早就壞到骨子裏。
張末葉想認命,愛咋咋,這舔狗她不做了!
少年卻不準了,凶巴巴地將她揉進懷裏:“你說過要陪我一輩子,敢反悔就吃掉你!”

 


 

小短篇,十四萬字左右。

 

女主張末葉在原本世界是個普通的大學生,看完了一本關於變異人的愛情小說之後穿書裡成為同名同姓的草系變異人。

在書中的世界,是個普通人和變異人並存的世界。變異人當中,以獸尾變異人為最珍貴,其次是草系的……最低賤的是奶血人——膚髮俱白,連血都是牛奶色的他們,但壽命卻活不過三十歲,是備受歧視的一類人。

女主的草系變異是頭上有似呆毛一樣的草芽……

(好吧我是不怎麼了解這個變異的世界……)

 

男主石柏則是書故事最終的大反派。他是個奶血人,為了復仇和延長生命,進行了一系刑邪惡的行為。

女主穿到書中遇到正值少年時期的男主,開始時被困在他的勢力地域中。期間見證了男主少年時期的辛酸,也知道了他小時候的苦痛,打算盡己之力去感化男主令男主不黑化。

 

因為女主的穿書,故事的發展已經完全和原有劇情不一樣了。

雖然女主穿書成為的是一個小角,但好像海嘯效應(比蝴蝶效應影響更大更廣)那樣,最終那個原本的故事完全不復再~~

 


 

一句話:身嬌體軟的穿越萌妹子,在異世界中大展廚藝,用愛感化了大BOSS不走上黑化之路的故事。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

我的貓窩五百平

 

穿書+反派男主的故事

喪屍他後媽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