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羊的狐狸大人》/《男神總想套路我》…… 沐薇

 寧謙  江羚

【文案】

 

謙秋遊戲創始人兼CEO寧謙,英俊儒雅,年少多金,是無數少女心目中的男神。

只有從小被他欺負到大的江羚,才知道和男神近距離接觸,是件多麼幻滅的事。

比如曾經她試探著向他表白,得到的回應卻是——

“知道你為什麼嫁不出去麼,長成這樣還吃這麼多,人販子都怕拐你會賠錢。”

很多年後,已經成為寧太太的江羚對此依舊耿耿於懷,“你怎麼就不怕賠錢了?”

寧謙向她勾了勾手指,“真想知道?”

江羚傻乎乎地湊了過去,卻不想被他捉住了唇。

唇齒相抵,纏綿許久,他看著她呼吸紊亂,嘴唇紅腫的模樣,輕聲低笑,“賺了。”

腹黑毒舌創業大佬X呆萌傻甜小畫師,青梅竹馬,1v1

 


嗷嗷嗷,消失一段時間的少女心再現!

這個故事很輕鬆也很勵志,二十萬字不到,看得很歡快~

 

男主 寧謙 和女主 江羚(小咩) 是青梅竹馬。中學時女主就對男主有情愫了,但男主雖然是個天才,在愛情方面卻很遲鈍,又長期毒舌女主,於是當年的事也不了了之。升學時男主到外國讀大學,也很成功地雙修學位,在華爾街上過一陣子班。

只是後來因故放棄高薪厚職回國。

回國後他重拾初心,和幾個朋友一起開了個工作室,創作手遊《縱橫大陸》

他邀請原畫師女主來工作室賺外快。

當時女主在國內一家大型電子遊戲公司裡工作,但工作上的不如意,令她都快忘記當初走上原畫師一路的初心了。

對毒舌男主有種不想接近又想親近的矛盾情緒,加上男主的各 種 套 路 ,她答應了為工作室創作,也在其中感受到最初想要的快樂。

 

男女主的感情發展以青梅竹馬來說其實一點都不快。

男主是個悶騷毒舌的狐狸先生,最初時應該還未能確定對女主的感情。回國的動機也是因為在外看到了友情的黑暗面,突然就想起了髮小女主的純真。

後來才在相處中慢慢地發現,不近女色卻屢屢「欺負」女主的真相。

女主暗戀男主很久,但當年男主的回應以及對自己的不自信,讓她不會向前踏進。甚至當男主都勇敢地要開口時,以為男主是在開玩笑~

(不過讀者表示多虐虐男主還好,畢竟「毒舌一時爽,追妻火葬場」嘛~~~)

期間二人互動一直都很甜。而故事中不時加插的那些年青春的回憶更令人覺得甜甜的。

嗷嗷嗷,好想天上掉下個小竹馬來陪我走過青春少艾的年歲呀!

 

中段二人意外地cosplay CP那情節令我少女心大爆發!

那時二人還未在一起,但那種曖昧的氣息讓一切都很粉色。

 

至於劇情方面,這是一個很勵志很熱血的創業追夢故事

男主創作手遊《縱橫大陸》是有一份初心,女主辭去穩定但不如意的工作去男主的工作室做,也是出於一股初心。

也許在少年時期的你和我都曾有過一份初心,但長大的過程中我們都把它給丟棄了,或是埋葬了。

當然現實不一定像小說那樣還能重捨和堅持最初的理想,但已失初心的我看到熱血的故事還是心有嚮往呢~

而故事當中,工作室不是沒受到衝擊。都有兩、三次事件令工作室面對危機,但眾人的聰明才智以及男主努力在外的應酬交際讓最後都化險為夷~

他們都沒有金手指,但他們有理想抱負。

 


一句話:狐狸男主套路綿羊女主一起追夢邁向成功的故事。

 

PS 此文在晉江沒入V喔~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