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神,我要給你生猴子

 

《大神,我要給你生猴子》…… 韓脈脈

 容簡 唐圓

 

【文案】

她們都說,我是個沒有長性的人。但是有兩件事,我一直堅持到現在,一個是胖,還有一個,就是喜歡你。 
——唐圓
  
唐圓披馬甲跟著妹子們一起去男神微博下刷“大神,我要給你生猴子”的時候,從沒想過,有一天她真的給大神生了個猴子,不是,孩子。

大神容簡接新劇的時候,發現原著小說裏男主名字和自己一樣……

孤注一擲:生。//糖醋肉圓:大神,我要給你生猴子!


PS:1、甜文、單向暗戀、互為初戀、HE
2、現實為主,隻有一丟丟網配。
白胖圓和高冷精英男神的故事~

本文又名《我寫了篇文,男主是我男神》《她有特殊的暗戀技巧》


 

個人很喜歡這本書~~

因為男女主的小包子實在太太太萌了!!

二月初時看完的故事,但一直懶懶地拖著讀後感沒寫,到三月中旬更將劇情忘得七七八八哈哈,於是又在重新快速地再看一次。

……再一次被小包子萌到一臉血~

 

女主唐圓高中時就喜歡男主容簡了。不過身形偏胖的她一直只用暗戀的方式默默地喜歡著學神的男主。

男主跳級唸了大學。女主也追隨著男主到同一所大學,所以在大學時,女主是男主的學妹。

 

女主同時有在網上寫文,也發現了男主原來是網配圈的大神,不過近期都很少接新作品了。

因為參加「挑戰杯」,二人的接觸都頻密起來。女主將自己對男主的情感,以及二人之間的接觸,日記般化成文字記錄在網上,成為一篇寫自己的故事。

在「挑戰杯」圓滿成功之後,女主在慶功的卡啦OK上鼓起勇氣對男主告白,但被男主「拒絕」。

當時男主並非對女主無動於衷,只是在當時的他眼中,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在心願未了之前,他從未考慮過和任何一個人在一起。

當晚,男主同時意外地發現了女主網上所寫的故事。

 

中段二人在告白被拒的尷尬下重新來往,一次男主醉酒後和女主上床了,翌日很快就提出結婚,於是二人就開展婚戀之旅了~

女主依然喜歡著男主,而男主也慢慢適應心中除心願以外有另一個重要的存在出現。

在二人尚未磨合完的情況之下,危機很快地找上他。

他為了保護女主,和女主父親合作將女主送到國外作交換生。

女主經歷了一些事後有些心灰意冷,卻在國外發現自己懷孕了。

 

在母親的幫助下,偷偷生下小包子的她很快就被男主發現了。

男主解決危機的同時追回女主,結束遠距離戀愛~

最後三分之一的劇情主要是看小糖包萌軟萌軟的可愛樣子!!!

 


 

這篇是2016年的文了,原來都5年前了~

有種久違的校園青春文感覺(就是200X年那些時候的校園文風格)。

 

小清新的故事,推薦原因是,雖然風格類同,但故事設定很豐滿。男主身上的故事也慢慢地被帶出,也是男女主感情變化的催化劑。

喜歡的原因是,後段小包子太可愛了!

就算是看萌萌的小包子都很值得!!

加上男女主的感情也寫得很甜美,到最後依然保持著甜蜜的校園愛情感覺。

最感人的是最後那一場求婚,男主精心準備的廣播劇,以女主寫的故事為藍本。

每一字一句都是真心實意。

 


 

一句話:有劇情的校園愛情故事,從暗戀到婚戀到小包子。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