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那個看盜文還寫長評噴我的讀者

 

《818那個看盜文還寫長評噴我的讀者》…… 白夜未明

 簡安安 傳思遠

 

【文案】

主題:818那個看盜文還寫長評噴我的讀者

盜文狗來我文底下找存在感,怎麼噴回去才帶感?
№0 ☆☆☆要點臉行麼於2015-10-01 00:00:00留言☆☆☆

……

大家好,我是樓主_(:з」∠)_
一年之後我跟這個讀者在一起了
求輕噴
№999 ☆☆☆要點臉行麼於2016-10-01 00:00:00留言☆☆☆

1vs1 he


 

女主是網文作者,原本是小透明一枚,但最近寫的一個玄幻故事《長生劫》都有穩定的讀者源。不過卻被讀者在文章下刷負評,還發現對方是盜文狗。

同時三次元的她是一家遊戲公司的劇情策劃。

男主是娛樂公司的總裁,入股了好友的遊戲公司,成為女主半個上司。作為一個高宙帥,他的一舉一動還是備受矚目的,於是乎受基友推薦下文包看書還刷了負的事很快也讓大眾知道了。

 

最初時只有女主知道男主在二次元的身份,男主不知道女主的。

女主一直努力在捂著馬甲。

於是後來就是在看女主的馬甲一直掉掉掉。

而同時她的小說也在走上成功之路。

 

故事的內容不是很深刻,我都看完了一個多月了,印象很模糊XP

不過我對男女主的人設還是很記得XD

男主雖然是總裁,但一點都不霸總,反而是很耿直單純的直男。(莫名有種萌感~)

女主跟他說段子時,男主總是一本正經地直線回應lol 後來再慢慢地學習開玩笑這回事。很可愛呢。

在二人確立關係後,女主比男主更像霸總~

 


 

一句話:從二次元到三次元,萌萌的總裁大人。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