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進化史》…… 輕雲淡

 石凱 許寧

 

【文案】

石凱突然擁有了異能,能看見過去未來。
從此以後,她走上了錢途無量的神棍道路。
許寧暗戀石凱已久,無意中得知石凱成了職業神棍。
他大義凜然:為了把她拉回正途,只好由我做出犧牲,把人娶回家。
萬萬沒想到,老婆她不是水貨……
石凱笑:紈絝配神棍,很登對嘛。

閱讀須知:
·1V1,雙潔,無前任,輕鬆蘇爽,三觀端正,傻白甜
·中午十二點準時更新,有加更的話晚上8點。
·作者自娛自樂、放飛自我作品,不接受反對意見,不喜直接點X
·異能文,邏輯已死


是篇輕鬆短文,沒什麼大大的苦難阻隔二人的愛情。不過這本的愛情成分不算很重,主要還是女主的異能人生。

唯一比較算是有些負擔的,就是女主家庭背景那邊,佔的比例也不算多的。

 

女主在相親前突然獲得異能,能獲知古今和現在的事實視頻。因為這個異能,她避過了欺騙她的相親對象,亦都在工作環境中得知了某些事的真相,從而走上了為人「算命」的神棍之路。讀者就是跟著女主的神棍之路看到不同的故事;它們多數都是偏灰暗的,但都有一些是愉悅開心感動人的~

更重要的是,女主因為異能發現了在大學時期一直以為是紈絝子弟,只顧著玩(她以為是玩女人的那種玩)的男主其實是個極純情的男生,而且多年以來只喜歡過一個女生,就是她~ 至於男主的「玩」,其實就是字義上的玩,爬山、打高爾夫球……之類的活動。雖然他一直暗戀女主,但因為自覺身為紈絝的他不會被女主這種正經認真的女生看得起,也就一直默默地在心中暗戀。

 

但很想很想講,蠢萌蠢萌的男主!絕對!是這本書的亮點呀(✪ω✪)~~~~~~~

男主的家庭背景實在太逗笑了,父母生了男主哥和男主,但因為一直期望二胎是個女孩,就一直寵養男主好像當成是女孩兒地照顧。男主一開始講父母交給自己的任務就是玩的時候,女主還以為是父母怕男主會和他哥爭公司而故意將男主養成紈絝,後來才發現其實他家人真的很疼他(笑)而男主哥則是一弟控(妹控?)。

 

另外,看這本書時一直覺得很有教育意義呀~~~

本身故事性質就包含了因果報應的運作,女主看到的那些人的結果,好多都是因為他們往日的行為而引致。

女主自己也認為,異能是很好,但恰當地使用異能的自己更為重要——

所以每次看到那些人的結局,就覺得這本是真正的教育小說呀!

就是要做好人呀!


 

一句話:爽文一篇~壞人終有惡報,好人會有好報,附送一個萌萌的男主和女主談戀愛。

 


同作者的文

《末世小老板》(貌似BL)

神棍進化史

《星際藥師》

反串女影帝

 

《部落神廚》

《獨身男女》

真實電影

無限塔坊

 

《海鮮盛宴》

《[RM]無限綜藝》

《無限生存遊戲》

《無限求生》

 

《無限戰役》

 

……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