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嘗起來特別甜》…… 非期而然

 林溪 霍焰

 

【文案】

“嫂子!火哥又跟人打架啦!”
聞言,纖細窈窕的少女嘆了口氣——
一群對峙的不良少年中,出現一個格格不入的身影,細白的手指拉住某個囂張領頭人的衣角,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那個桀驁少年牽走。
“霍焰,為什麼打架?”
“火氣旺唄。”
“回去給你煮綠豆湯。”
“那不頂用,我這是欲求不滿。”
“……”
林溪跟霍焰屬於包辦婚姻,大三的時候就領證結了婚。彼此都看對方挺順眼,而林溪在霍焰眼中大概就是——可愛,想太陽。
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小妻子是個外純內騷的性冷淡!看r文看r漫一樣不落,但是偏偏對真人特別排斥。
年輕氣躁的霍焰:這怎麼行?
於是,經過努力,在同床共枕數月後終於上了本壘的霍焰咂咂嘴:真不容易,但真他媽甜。
·滴滴滴·
●表裡不一x公狗腰,大學婚姻,污甜日常文
●高亮:不合口味直接點x,省的互相傷害
●已完結文:《好想吃掉你》,依舊是戳專欄可直接收藏閱讀。


[以下反灰的有劇透]

男女主大四,因為家裡人拉線,所以很早就領了證(目前也是大四的我很難理解沒有愛情的兩個現代青年會走到一起領證lolll)

主要是講兩人婚後培養感情,過上美好和諧的生活。

不要以為這是本肉文,其實這本……沒有正肉,只有不停地出現的肉沫,比例很高。

 

看完這本之後覺得有點難定位。

為了肉去看嗎?又沒有什麼實質的肉。

為了劇情看嗎?又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劇情。

為了甜寵看嗎?也可能吧。男主很寵女主沒錯。

為了設定去看?的確,當初吸引我的是這種婚戀文設定。

但看下去我又不怎麼喜歡女主的個性(笑)

 

女主是那種很自我很有主見有個性有目標的人。她有自己一套看人生的想法,很恣意也很自由。

說實話在某些時候我也是羨慕她這種有目的地隨意的。(嘛我都差不多這個年紀怎麼我就沒有女主的那種決斷~┐(´д`)┌)

但很多時候她這種恣意也是很傷人的。

如原本她只當男主是幫助她走進自由的跳板。

又例如她動過意念想打掉意外出現的孩子(最後沒有)

有些時候都不知該不該說女主任性和自私(笑)。

大家如果有看機會看可以感受一下對女主的複雜感覺XD

 

這本男主真的好暖好寵女主

因此有些時候會覺得兩方的愛好像有點不平衡,男方始終比女方付出得多,而女方的付出,早期比較像是「你對我這麼好,那我也要對你怎樣怎樣」的交換,而不是發自內心的想對男主好。

大概到結尾那邊就覺得她開始慢慢依戀男主了~♥(´∀` )人


一句話:中短篇的小青年婚戀故事。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