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煙花不是花

李陳安 v.s. 顏凜

 

【文案】

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文件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麼。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了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注意:本文甜甜甜甜甜甜甜!大寫的甜!不甜不要錢的甜!雙暗戀雙初戀!


 

這文的設定很有趣,女主因不明原因在睡覺時會穿越成男主身邊的各樣物件,包括男主的電腦、手機、門把、飛機(那時男主正在坐飛機)、床單、小狗、花灑頭、耳機等等的物件。

一開始男主是女主入學軍訓時的軍官,後來知道了男主是女主高中三年到現在都一直暗戀著的男神。
而晚上的穿越就像是為了她更了解男神而設的。

文一直溫溫的,節奏不快不慢,而萌萌的女主讓整文歡樂了不少(笑)文中段男女主真正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期間穿越事件都持續著。

不論是確立情侶身份前還是後,兩人的相處都讓看文的我像浸在溫水之中。(喂喂其實就是虐小喵這隻小狗嗚~)(<_<確定沒精分嗎?)

到了接近文末時,才知道男主竟然在女主高中暗戀他那段時間內,晚上都會穿到女主陪睡的大龍貓玩偶上!

倒是到頭來都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他們二人有這種神奇的能力,不過這種力量在男主到美國留學期間就很好用了(xd)

到最後的結局還是滿滿的窩心和甜蜜。


 

雖然文標示是甜文,但我看的時候有不少次都會看到哭了出來(眼淺……)那時感覺真的好揪心。(明明是甜文硬是被我看成了虐文lol)
總覺得女主那樣默默地喜歡一個人,那樣卑微地喜歡著別人眼中的「男神」,好像……有點小小的小小的可憐。

彼時女主不知道男主也同樣地在喜歡著她,為了她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但女主一直堅持著這種喜歡。看到這些時我總是紅了眼睛。

不求回應,只因喜歡而喜歡,而且一直不改初心。我很喜歡女主的這一種堅持。

相戀時男主一一實現女主以前的所有盼想,這一段都很有感(心心眼)。

一個女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個很疼很疼她,很愛很愛她,願意陪她實現一切想望的男朋友。

而女主的感情,那些歲月裡不捨棄的暗戀和愛慕,最終都被回以相同的,經得起等待而沒有變改的深情。

啊,真是好暖好暖的一本小說;)


 

PS 女主閏蜜和男主室友那對都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