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時光與你不可辜負》…… 紅棗

背著故事的白富美 文學(張彩鳳)v.s.高質高富帥 宋銘成

 

【文案】

我望著他英俊的側臉,真誠地問:「你平時多少錢一晚?」
他臉上戲謔:「我這件西裝,是意大利純手工定制的限量版。
我這顆袖扣,也是出自南非的鑽石。我會用十四個國家的語言說我愛你。你覺得這些錢夠麼?
嘿,明明只是小白臉,仗著姿色確實不錯,陰沉著臉,就想討價還價裝貴族了啊?!

史上最特別男主角
當富二代遇上真·富二代
良心推薦:此文搞笑,可做面癱患者治療用


 

本書又名《以色侍人》、《五星級男閨蜜》(其實……這兩個書名都比上面的書名更配內文xp)全文以第一人稱寫作

是久違的小白治癒文♥(´∀` )人

女主初時誤認男主是鴨鴨,一心想將他從泥沼中拉出來,所以總是鬧出了很多笑料

然後女主開始發現自己對男主有著不純然的感覺,就在差不多時候女主發現了男主真正的身份不是鴨子而是真‧高富帥

幼時被拐到鄉村長大到十三歲才被接回家的女主此時產生了一種自卑感。

但男主不愧是陽光型爽朗類的男主(~萌~),他不讓女主就這樣逃開,很有力地幫她面對心裡面的陰影。

後半部分作者灑了一些狗血(被灑得很暢快xd)

最終經歷了一些風波之後二人都有成長地在一起了。


 

全文看點很大可能是傲嬌又歡脫的男主(羞)。那樣強大但又溫柔的男主,不是只看著女主走進他的生命裡。他也是一步一步地在成長,從有大哥遮蔭而不知人間疾苦的大男孩,慢慢學會了用自己的方式去爭取所愛護的人。

文末時他跟著女主入鄉了,是確切地用行動表達了他的願意。

除了一開始的歡脫內容,後段男女主的互動很細膩。

小喵也想要一個可愛的小成成~(๑´ڡ`๑)


 

PS 此文為作者系列文第三本,前兩本為《一夜成名》(男主妹)和《金盆洗手》(男主兄)。(兩本小喵都還沒看)

PSS 可惜看不到紙書版的番外,小喵一直好想再看多些男女主的甜蜜互動的說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愛上冒牌高富帥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