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拯救男朋友》…… 琰闕

 蘇甜 林修遠

 

【文案】

蘇甜轉校了。

轉校後她遇到一個人。

第一次見面,她就看到幾天后的某一天,這位被車撞飛的少年躺在血泊中的模樣。

第二次。

第三次。

看過林修遠數十種死狀之後,蘇甜發現,自己多了個金手指,她可以預測林修遠的死亡,並且只能預測他一個人的死亡。

但預測的前提是必須跟林修遠有肢體接觸。

於是,林修遠發現,新來的轉校生同桌好像是個變,態!

不僅每天都要偷偷摸他,還要跟踪他!

後來的某一天,終於露出真面目的轉校生把林修遠堵在了牆角,她吊著半邊唇角,肆意的將他渾身上下掃了一遍:“我救了你這麼多次,說說,準備怎麼報答我?”


小倒霉蛋×假老司機


女主蘇甜轉校後發現自己能預知學霸同桌男主林修遠的受傷片段,每次肢體接觸都可以「看見」男主下一次的受傷。

出於同桌的友好和救人一命的道義,女主拼命地用盡方法作出各式各樣奇怪的舉動去保護男主、阻止他遇上意外。

於是一來二往,二人就發展出情愫,在一起了。

男主確實是個小倒霉蛋,遇上的事故一次接一次好似柯南遇到事件那樣頻密。不過自二人打算在一起之後,就沒再發生那些事件了。

從校服到婚紗,故事最後完結在二人大學完成的階段。


這本不是很帶得起我的興致~XD

感覺明明主角們是高中生,但有時那些舉止都不像高中生似的;但要說不是高中生,他們又穩妥妥的是。

最後,高考過後的生活就似加了快鏡那樣快播,也像開金手指那樣,人生順風順水的。和前面的慢節奏又不太一樣。

最神奇的是最終對女主「預見」能力的解話,有點脫離的感覺,不過都可以接受的~

 

但故事當中最令我感觸的位置,是寫學生們高考以後,和班主任道謝告別,以及和朋友各自走上不同道路的那部分。是真的感覺到那種離別的不捨。


一句話:因為多次努力(而且奇怪?XD)的解救而最終獲得了一份愛情!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