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在上》/《團長在上》…… 連朔/森中一小妖

 紀霖 葉枝

 

【文案】

某天,紀教練的道場裡忽然來了一個小蘿蔔頭。

“丸子,來前面做個示範動作!”

“……”

“丸子,叫你呢!”

小蘿蔔頭繃著臉,上前一步,一腳踹在了紀教練的小腿上,“哈!”

紀教練囧,熊孩子不聽話?不要了!

只是為什麼漸漸的,這個丸子越看越像自己……

總之,這就是一個腹黑的教練,先看中了人家的丸子,後又看中了丸子媽媽,於是便將兩個人一起拐回家據為己有的故事。

溫馨治愈系暖文,1V1,雙C。


上一個故事《逼婚》中,紀霖是男主的好兄弟和女主失散多年的二哥,但因為一次任務,他失去了生育的能力。自此就專挑危險的任務不要命地幹。

紀父看不過眼,強制勒令他休息半年。在這半年間,他和好友合作開了間跆拳道館開班過過時間。

他們收了一心想學跆拳道的可愛小孩子丸子,小小年紀但喜歡酷酷地闆著小臉蛋,讓人引不著就想逗弄他。再也不能有自己子女的紀霖偏偏又是最喜歡小孩子的,對丸子是最最疼愛的。

紀霖和丸子媽媽葉枝因為住得不算遠也曾烏龍地相遇過,加上丸子在學跆拳道,一來二往間二人接觸多了,也漸漸被對方吸引。

 

雖然紀霖的好友一直說丸子和他長得好像,但始終沒人疑惑過他們二人的關係。

不過有看《逼婚》的各位,都會大概記得,當時有一小段描述過紀霖在出事前曾經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的419過的。

所以是怎樣~大家都猜到了吧XD

 

比較出我意料的是,女主葉枝哥哥葉穹在《逼婚》中暗暗地出現過了。那時他幫忙威嚇過女主那個不成材的弟弟,就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看描述不多像),還是他派人去的。

這本書中,他和兩集的女配葉清婉有交集,卻是小悲的開放式後續。(相信在小說的世界中,一定都會有後續的;哪怕他們再也不在一起,也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葉清婉說實話不是什麼好女生,是個功利又貪權戀財,為了上位可以不惜出賣自己當小三的女人。

但如同葉穹的表現,他們都是比較相近的人。

葉穹也算不上善良的人,他是幫派中人,手上也有過不少人的性命。但他很疼葉枝,是個一等一的好哥哥。

對父母也不是傳統的孝順乖兒子,但心中也有他們。

呈現了人的多面性呀。看小說我們都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但從來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同時是好人也是壞人,不能以片面的認知就去界定一個完整的人。

可惜和看小說不一樣,沒有上帝視角,我們所認識的,就是眼中「全部」的對方了。

 

看這本特別特別喜歡萌翻天的軟萌丸子小朋友!!!!!

作者也毫不吝嗇地描述了很多丸子的可愛面樣,萌動我心~


關於這本的愛情。

之前都有看不少女主單親地帶著寶寶長大然後多年後和男主在一起的故事,不過都多是二人認識然後因誤會而分開多年的。

為不認識的對象帶大孩子的故事很少,就算有也多數是看短篇言小才見到。

我不怎麼帶感的情節是,那些男主們都是知道了孩子是自己的之後,對女主們的好感就更盛,才更肯定要和對方在一起。

這本書是男女主真正地確立關係後才發現原來彼此就是當年的那個人。

是真正的受緣份牽引,而不是因為小孩的張力。


一句話:軟萌又小腹黑的丸子是一個大大大大的亮點!

 


同作者的其他文

逼婚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