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快到碗裡來》…… 燃墨

 夏知遙 曲璨

 

【文案】

變成男神家的貓貓狗狗有什麼了不起的,她變成了男神家的碗!

可是為什麼不是平常吃飯用的碗,那樣她還可以期待一下被舔舔舔……

明成化鬥彩雞紋碗,這是個什麼鬼(╯‵□′)╯︵┻━┻

男神,快到碗(我懷)裡來!


高冷毒蛇反差極大男神(經)X 美貌痴漢反差極大女神(經)
仍然是傻白甜文!


男主和女主都是外人眼中高冷又能力強的男神和女神。

但很早之前的驚鴻一瞥,女主早已封男主為她心中的頭等男神。但是一直高冷的她就算是再迷男主也絲毫沒有表現出來。在故事開展前,二人甚至可說是沒有過交集的。

但一次女主發現自己在夢中會穿到一隻古董碗中,這隻碗還被男主給買回了家。

同時在現實中,男主的公司和女主所在的實驗室有合作的計劃。二人在白天是高冷而高智商地互動著,就算本來有些曖昧的情況,一發生到他倆身上,也沒了那種感覺。(不過後來二人在背地裡確實是有滿滿的「奸情」,面上還是不動聲色的~)

以為只是一次偶爾狂想的夢,竟然成為了常態,每晚都到碗裡去,如連續劇般。

於是女主開始了光明正大地「觀察」男主的生活~

男主一開始並不知道女主在碗中,反而是男主的貓主子招財看到碗上有「魚唇的人類」~ 會和碗女主一起玩~

後來男主偶爾在喝酒後會見到女主在碗上,再後來是確切地知道女主在碗中,還會痴漢他,於是故意戳碗女主的頭、在她面前換衣服呀之類XD 碗女主後期還會開口和男主聊天~

想到男主因為碗女主的話而不快,把碗女主關「小黑屋」一會兒,就覺得好笑~

 

初時神奇的古董碗是二人的媒人,將他們更進一步地拉在一起。

後來在我看來~那碗是可以無限聊跨地域的通訊工具XD 遠距離戀愛的必備之品!


一句話:概念設定都特別的高智商男女主小甜文!

 

PS 在文中可以見到男女主智商碾壓配角們~

PS1 喵主子招財很傲嬌!!


 

寫在讀後感之後:

其實靈魂穿到心上人的物件上這個設定真的很有趣,新鮮感會為故事加很多分~

不過因為看文的先後次序關係,我三年前先看了比這本遲些創作的《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因為接觸過穿成物件的故事,所以看這本時一開始就沒了那種驚奇感了(掩臉!)

雖說如此,看這兩本時是完全不會有相似的感覺!因為兩者大方向和人設之類的都很不一樣!它們在男女主設定、背景設定、穿物的設定都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