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模式的親吻教學》…… 洛西塔

 趙淳 宋淺淺

 

【文案】

大膽少女勾引禁欲數學老師談戀愛的故事。

角色扮演|巨乳|偽NTR|勾引|1v1|甜寵都有!

第一部是暗戀+告白+在一起,主要是各種場合的禁忌親吻KISS,無H,發展感情線,安撫暖暖少女心。

第二部是在一起以後的各種場合的羞恥PLAY,以羞恥H為主,作者討厭虐身所以無虐身,安撫鹹濕癡漢心。


上肉的時間又來了喔~

事實上對於我竟然找到這本書感到神奇XD 因為在此之後,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關於作者在哪個平台更新的信息~但其實作者寫得還不差的~

 

#有肉有劇情,比例大概7:3 - 8:2#

女主一直單戀著自家數學老師男主,但也確切知道學生和老師之間,是不會發生些什麼的。

但少女的大膽小心思使她動了勾引的心,也開啟了之後一連串的校園勾引事件(*´艸`*)

(咳咳,如果這是正常的文路應該比較少這樣子的明目張膽吧XP)

男主一開始直認這是學生將對他的仰慕模糊成以為的喜愛,如果連他都不堅守自己的本職,那麼只會跟著一起亂。

但後來還是陷下去了(至於為什麼會陷下?其實也說不清楚),於是開始了二人間有肉有愛的師生秘戀。

 

肉的部分真的很激!有些對白也很直白粗鄙!建議看過入門/初階肉的各位再來看這本((笑

神奇在於雖然寫肉寫得激烈,但戀愛部分竟然純愛得美好(雖說只有約莫兩成多三成~)。

整本感覺是走日式風格,然而絕對是中國背景!表面是純愛而底下是波濤洶湧呀~~(ps常覺得日本的文化可以兩極得很~)

 

喜歡這本女主看著小小的但對愛情的追求很勇敢主動,也喜歡這本男主的禁慾感覺。

在作為老師的那些時刻,他對女主是真的嚴格;基本上所謂的約會不是在床上就都是在補課。

不過吃肉時就當然是令一種感覺啦。

 

肉來說,有幻想有微SM(非真正SM)有偽NTR(絕對不是~)有role play,變化來說是多的!

(NTR是什麼我也是這次search完才知道XD)


一句話:不現實的吃肉故事,想吃肉時可以一試,有些時候會感覺那種純愛的氣息撲面而來~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