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女主嬌寵日常》/《虐文女主必須死》…… 時衿

 和薇 晏淮

 

【文案】

穿成虐文女主的和薇綁定了一個變態系統。
系統要求她不能像原主一樣被女配設計欺負,不能被戴綠帽子,不能意外流產,只要被虐就會死於非命。

小可憐和薇死了十次,第十一次讀檔重生的時候,她提前被渣男主帶回了家。
彼時男主同父異母的哥哥晏淮就坐在對面,他目光冷淡斯文疏離,自始至終沒有正眼看和薇一眼,一臉正人君子的清心寡欲相。
沒人知道,上一世和薇被渣男主戴了綠帽子後,晏淮在雨夜把她撿回了家。男人手指輕輕滑過她的側臉,聲音危險又蠱惑:“終於分手了啊——”
那晚,和薇以某個不可描述的死亡原因,在晏淮低啞晦澀的一聲聲“寶貝”中,讀檔重來了。

這一次,看透晏淮本質的和薇瑟瑟發抖……這個狗男人怎麼比上一世出現的早了幾個月QAQ

和薇生存準則——
一:遠離渣男主。
二:奪得影后桂冠走上人生巔峰。
然後,走上人生巔峰的途中,她不小心懷上了渣男主哥哥的孩子:)

CP:嬌軟心機小白兔x偏執腹黑大魔王
日常打怪甜文,娛樂圈人設劇情不嚴謹沒原型,全部胡扯


穿書系統文?

非也,其實系統雖然是女主存在的關鍵,但越到中後期系統的存在感極薄弱,連讀者我都忘了有系統這回事。

大概系統的作用就是將女主帶到男主身邊。

 

女主穿成了變態虐文中的女主,原本和男主(渣)是男女朋友,但在最新的一次穿書中被綠了,竟然惹上了男主(渣)的哥哥——真.男主。

至於惹上之後發生什麼事就大家自己看了(笑而不語)

 

然後再次讀檔之後,故事有了很大的改動。就當是一個全新的、屬於女主新人生的變動。

而這個人生,也是女主之後一直要發展下去的人生了。

 

女主從平面模特,獲得機會去拍劇甚至電影;期間有系統虐點,更重要的是和真.男主的感情線。

說實話男女主對對方心動的地方我也不太懂(還是忘了呢?),不過撇開這個不說,男女主曖昧期及至後來熱戀時的相處都一等一的甜。

起初男主對女主的愛很偏執很激烈,一度給我《真愛永恆》和《贈我予白》中男主帶給我的震撼感覺。不過大概因為這本男主很快就和女主在一起放閃了~後續的這種感覺就不怎強烈了。

 

某程度而言,這本也是甜爽文~看得人心情很愉快又沒負擔


一句話:看女主如何從變態穿書世界成為人生大贏家~

PS 如果最後的番外是後續的日常,我會更開心~ 那十章番外闡述了一個平行時空(嘆)又令我想到了趙乾乾《舟而復始》的結尾,是一種我不怎麼喜歡的收尾方式。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