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 川瀾

 陸星寒 林知微

 

【文案】

林知微八歲時,在鄰居家撿了個軟萌漂亮的小崽崽。
此後十幾年,她把他當弟弟一樣帶在身邊,盡心疼愛。

誰知道她不過相親一場,這乖寶寶就突然轉了性,眼角發紅地把她壓進沙發角落裡。
“我是你姐姐!”
“是啊,姐姐,”他看似乖巧回應,黑眸裡卻燒著炙燙的火,語氣執拗又可憐,“可怎麼辦,我只要一想到你會對別人好,就嫉妒得要瘋了“。
*
後來,他成了爆紅流量,國民弟弟,熱搜常客。
不明真相的全國姐姐粉:嗷嗷嗷小奶狗超級萌!
林知微扶額:腹黑,精力旺盛,嫉妒心極強,盯上了就死不放手,恨不得天天纏著不起床......他到底哪裡奶了?? !!
------
造型師小姐姐X上天入地也要追到小姐姐的男團主唱

1.姐弟戀,年齡差五歲,互寵,當然還是弟寵姐更多〜
2.娛樂圈相關內容不是現實向,偏蘇爽,無任何原型
3.這其實是篇養成文
“我的禮貌懂事進取心,都是你教的,就連愛,也是你教的”


這本算是養成……?!

女主比男主大五歲半左右。小時候二人家庭都各有缺陷,也算是女主將男主帶大的——情感上還是生理上。

故事開始時女主二十三歲多,已在造型師這行業中待了一段時間。男主剛滿十八,瞞著女主報了男團,進入娛樂圈只為了想離女主更近一點。

 

一開始男主對女主的感情就很明確,只是未急著透露。後來女主得悉了男主對她異於對姐姐的感情,第一反應是否認。到到之後她願意放下其他外在因素,遵照心的感覺,回應了男主的愛,就一直甜到尾了。

這裡指的甜不是單純的沒劇情的甜。中間二人經歷的波折也不少,才確立沒多久就要分隔兩地異地戀、雪地中的生死相依、被刻意爆出的身世背景……

但在這些情節之中,都是滿滿的甜寵呀。

男主很奇妙。會這樣說是因為,很多時候是他向女主撒嬌賣萌;但在需要他的時候,他可以完全撐起一片天,將女主寵成小公主。

 

其中男女主工作上的際遇也不錯看啦。有很多開初就有鋪伏線,但沒想到這些小伏筆也能蘊釀出大風波的。

整體來說不會有什麼太難過的情節,文調是真正的糖心甜。


一句話:看著很爽的甜文,沒誤會什麼的,一心一意的兩人(啊不過是有男配的)。

 

PS 一連看了川瀾三篇文,三篇都是甜甜的基調。平常過甜沒什麼特點的文很難讓人說得,這三篇都很甜,但其中細微的變化以及情節,又覺得很好看。雖然看完之後都不一定記得全部,但有些很深刻的位置不會容易忘掉。

PS1 話說以前我是很不喜很不喜看娛樂圈文的,覺得很煩人又不好看。但近來意外地看了很多本都是娛樂圈為背景的,看著看著竟然覺得都很不錯XD 果然是世事無絕對~


同作者的作品

請你摸摸小肚皮

總裁每天求抱抱

《崽崽》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