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每天求抱抱》…… 川瀾

  許擇遙 程璃

 

【文案】

許總寬肩長腿,臉帥多金,妥妥一個金光閃閃的極品男神。
如果不是每天擺著一張冷臉的話。

他這個冷,跟別人的冷酷冷傲還不一樣,處處透著“你祖上欠我五千八百萬”那種討債似的陰沉。
他規矩大,性格差,敏感又愛搞事情。

在群眾都以為許總注定孤獨一生的時候,
他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朝某女星伸出手,冰冷地說了一個字 -
“抱”。

某女星表示:真的超想掉頭就走!

【她以為的初次相遇,是他翻山越嶺才得來的久別重逢】
*
關於男主 -
1.有心理疾病
2.超愛吃醋
3.前期彆扭傲嬌,中後期忠犬黏人會賣萌


這本真的為男主哭了很多遍QAQ

男主是影視集團的總裁,因為童年家人對他的虐待經歷而患上了人群恐懼症。纖細敏感又怯懦的他後來上高中的時候被同班的班長女主罩著,成為了他生命中的第一道光彩。

後來女主被針對而中途轉校,走上了演員這條路。

男主在哥哥(好人)的幫助下出國治病。

多年以後,他以酷臉冰山總裁之姿回歸並出現在十八線小星女主的身邊,為女主提供需要的資源,幫她鋪路,就只為了,求一個擁抱和一份愛。


 男主其實內心纖細到住了一位小公主,但因為對人群的極度恐懼,而他又要面對人,於是選擇了用冷酷、面無表情,來武裝自己。

人群恐懼症併發了皮膚飢渴症和視線恐懼症,而女主——當年他心中第一道光——是他唯一的解藥。只有當觸碰著女主時,他才能獲得安全感。

他一開始以為再見女主,她就會認出自己是當年的那個同桌。然而沒有。又因誤會女主的說話,以為女主不記得自己是因為不想記得自己,也就一直隱藏著自己的身份。

去到後來的隱瞞,就是因為對自己的自卑。

有心理疾病的他,一方面渴求女主,一方面又對自己不自信。他的不自信不是放手讓女主走,而是在和女主相處時,一直無意地將自己的地位擺得很低很低。

他的這份愛是沈重的,如書中所言。中段時二人確立關係後,女主提到希望談一埸輕鬆沒負擔的戀愛,男主那時正想著找個時機坦白自己的狀況,因著女主無意的這句,立即不敢再多言,將自認是最不堪的自己收藏起來。

 

在二人未確立關係前有好幾個位真的好虐男主!!!心太酸漲了嗚嗚。

但又怪不得女主,因為女主那時對男主的狀況還是不清楚的,只當他是普通的一個男孩子。只是太心疼男主了嗚。

不過除卻這些男主纖細神經被彈到的時候,其他時光,二人相處互動是穩妥妥的甜!

 

因為甜的位置很串連,每個部分都有撒糖虐狗激情火熱。最深刻的是那次男主情敵邀請女主出席動漫展看他cosplay她最愛的遊戲角色,男主得知後,哪怕再怕人群,也去了(動漫展的人特別多,當時女主還不清楚男主的事)。

之後看展時女主站太後看不清,男主單手把女主抱起坐到他肩膊上!!!!!!!太太太帥氣了好不好!!!(๑´ڡ`๑)

 

男主真的是一等一的好男人!

後來女主知道真正的他,也不曾改變對他的愛,而她也足夠承擔起男主全盤滿腔的這份愛。


一句話:心疼有心理疾病的男主但這絕不影響甜蜜戀愛的!

PS 男主的纖細敏感令我想到了很多時候脆弱的自己;如果自己那些時候都有人可以抱住就好了。

PS2 所以說,小時候的家庭教育,真的極極極重要!


同作者的作品

請你摸摸小肚皮

總裁每天求抱抱

崽崽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