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女影帝》……輕雲淡

 鄒雲 雲翼

 

【文案】

最近娛樂圈爆出幾件大事。
一、被腐女整天YY的鄒雲,雲翼兩位影帝真的要結婚了。
二、以上兩人並非公開出櫃。
三、國民老公·鄒雲其實是個妹紙。
眾人(目瞪口呆.jpg):槽多無口。

閱讀須知:
·1V1,雙潔,無前任,輕鬆蘇爽,傻白甜
·不要再問女主游泳五年怎麼沒餓死沒累死,女主是穿越到了五年後……


看到文案的一瞬間,就瘋狂地冒出了「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有興趣應該會很好看」的感覺。

事實上也很不錯看啦。

 

男女主是青梅竹馬,女主和男主表白,但男主拒絕了。原因是男主為了給女主更優渥的生活條件建立一個好的基礎才開始而選擇了做藝人,和經紀人約定了三年內不談戀愛。他知道自己一旦答應了和女主一起就會失去了那顆願意拚搏的心,於是狠心拒絕。

女主表白失敗後決定來一次郵輪之旅平復心情,但郵輪失事,女主失蹤了五年……男主自覺是因為他的拒絕而令女主生死未卜甚或命喪,於是變成工作狂在慢性自殺,即使成為影帝也寧願死守在老舊公寓中,默默地在等女主回家。

但其實……女主落海後只是游了個泳,一上岸就已經五年沒有了(笑)(這種失去時間的方式太痛苦了嗚嗚)

女主因為身上的隨身物品都掉了也沒鎖匙回家就回到之前和男主合租的公寓打算借宿一晚,於是以為失去了女主五年的男主這次決定再也不會因為這些那些而放開女主了。

(雖說如此但明明後文都是女主反攻男主的呀!!!男主你幹什麼去了!!!)

女主才驚知自己失去了五年的時間(每次想到這個位都覺得好逗的說),她身無分文,東西都沒了,還被認為身亡。一次跟男主到片埸,因緣際會地替上了一個小配角的角色(男的)——因為原來的職業關係,女主的武戲極上手,而短髮又爽利的她一直被誤認是男生……

又因為被男主經紀人忽悠,女主以為實為影帝的男主負債累累生活苦困,於是決意投身娛樂圈賺錢養家娶男主

 

男主的經紀人其實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呀!既是二人間的助攻,也是象徵著萬千單身讀者的單身狗代表不二人選XD

沒錯,其實這本是披著娛樂圈文外皮的放閃虐狗偽BL實BG女攻男受文!!!

想要狗糧?這本處處是耶。

 

雖然男主也是很乖很小狗樣的小可愛,但我私心喜歡這本的女主!!!實在太帥氣了好不好!!!!!!!!!

書中的配角們都很有特色~同是圈中的鄭鍾鴻和任麗CP也是女攻男受XD,存在感也很強烈。不過存在感最強的一定是要常常戴太陽眼鏡防閃瞎的男女主經紀人朱恭小姐~

 

而更加令我心喜的,是作者在書中寫的每個劇本都很仔細而且就像看快穿那樣,可以見識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故事。(私心喜歡最後那個劇本《貓的「報恩」》~)


一句話:輕鬆但多元化,而且每一刻心情都是愉悅地閱讀的一本書!!!

PS 女主不是糙漢子耶,是男裝帥氣女裝美美的難得美人呀!


同作者的文

《末世小老板》(貌似BL)

神棍進化史

《星際藥師》

反串女影帝

 

《部落神廚》

《獨身男女》

真實電影

無限塔坊

 

《海鮮盛宴》

《[RM]無限綜藝》

《無限生存遊戲》

《無限求生》

 

《無限戰役》

 

……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