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就是這樣昏君》…… 時久

 朕(沈靜) 皇叔(沈敬)

 

【文案】

朕很煩惱。
趙婕妤舉報錢德妃暗中指使孫寶林下毒害文美人滑胎小產並嫁禍給李才人連帶揪出王昭媛。
朕把她們並排一起丟在玉階下整齊有節奏地全部揍了一頓。
朕唯一的子嗣沒有了。
這意味著朕必須肩負起帝國種馬的重任,和後宮三千佳麗們困覺。
朕不想和她們困覺,朕只想靜靜。
靜靜是朕的本名。
要知道朕玉樹臨風的外表之下,有一顆純正的少女心。

◇ 寫來開心的放飛制杖文,歡脫腦殘自黑蛇精病,邏輯什麼的完全沒有。
◇ 女穿男,CP男,BG,說多劇透,不喜慎入。


看文案時第二句我就被繞進去了。

笑。

這本不是宮鬥不是權鬥,而是活脫脫的輕鬆睡前讀物(◔౪◔)

大綱就是女主車禍後穿了成為某朝皇帝坐擁三宮六院佳麗三千從此過著快樂的偽百合生活——並不是。

女主穿成皇帝之後最大的苦惱不是如何回到現代,而是「沒有皇儲了難道要朕揣著滿滿的少女心和同性噢不異性但實際是同性的人這樣那樣麼」。

外傳「朕」的皇叔隴西王是奪位大熱,然女主一見皇叔就鍾情,「女」扮女裝去撩他。可是撩到了又因為少女心困在男兒身而鬱鬱不歡。

整文基調就是看女主各系列的吐糟以及特硬的心理素質和不期然的腦洞大開yy情節。

我覺得全文最大特點是女主以第一人稱「朕」稱呼自己也同時損了原主皇帝大人。

還有它各種情節的混合,男穿女、女穿男、本土重生、魂穿、身穿……各種腦洞( ͡° ͜ʖ ͡°)


一句話:腦洞大開的少女心女主披荊斬棘贏得最強大腦男主的芳心然後把變性問題弄一弄就直奔幸福快樂的輕鬆故事。

PS 女主叫沈靜,男主沈敬,男配(男穿女)沈靖……

PS1 好想知道最後男配有沒有成功魂穿回來~

PS2 其實皇叔男主真的很萌不過最大亮點還是女主的內心吐糟

PS3 大概是我笑點真低看的時候嘴角是保持著上翹的(๑¯∀¯๑) 那個「ding——全文完——並沒有」我都可以笑一頓(≧∀≦)ゞ


同作者的其他文

諾森德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