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龍寵》/《億萬大人物4》 …… 東盡歡

 殊晚 慕皓天

 

【文案】

為了把殊晚霸到手,男主也是夠拼的。

殊晚︰我想跟你談談。

男主︰除了戀愛,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

注︰1,應該算寵文,因為男主實在沒辦法了。


已經很~~~久沒有在博客記錄心得了。那段消失的時間真的是對一切都興致缺缺的,一直都找不到讓我有火燃起的故事

這本其實和她的姊妹書一樣,都是在2017的9、10月左近看完了,但就是無力為它寫個記錄XD 到今天我已經將她的劇情忘得七七八八了:P 下面都是憑印象寫的大概~

女主和上面三本的男主一樣,是人首蛇身的存在。她是龍澤最小的孩子,上面有兩個哥哥。她剛一出生就被診了死亡,但因為意外的飛機撞市區事件而落入水中,回復了生命力。都因為這個事件,龍澤夫婦還未好好地看過她,就失散了。

她被很好的阿姨撿到養大了,相信世界上除了自己,一定還有其他的人蛇。於是養母姨姨過世後,她就踏上了尋找同伴之旅。在尋找同伴之前,她設計報復拆掉養母家的財團主席,即是男主。二人由此結緣。

記得書中還有一個戲份挺重的男二。

其實應該這樣說,看完之後,我會覺得這本書沒有所謂的男主角。嘛,其實女主才是唯一主角XD 因為女主真的太強大,足以掩蓋男角們的光芒

女主的個性很簡單,從頭到尾,她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找到和自己一樣的同伴。因此男一男二對她的付出,很多時候她都粗線條地忽略——她是知道他們對她的好,卻不理解他們為什麼要對她好,對她好她又為什麼要給予回應。又因為她害怕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人蛇)而被捉,她一直都很像驚慌的小兔子,沒有對人敞開心門。

我個人感覺是,比起上一本她二哥的故事,這本女主更不懂愛。記得自己看了近半都沒有猜出男一還是男二誰才是男主,之後再看下去都好像很難才感受到女主對男主的愛,反而顯得男一男二呀其他男角對她的愛非常澎湃。

當然最後女主是成功地和家人再團聚起來,也慢慢地可以了解到男主對她的愛,甚至可以給予回應。


一句話:一個不識世事的女主邊成長邊賺錢加找回自己同伴兼家人順便拈拈桃花的故事。


同作者的其他文

獸人之龍澤

億萬大人物

逆襲男神攻略

 

相公是獄霸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