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大人物》/《億萬大人物2》…… 東盡歡

 龍誠 謝謹

 

【文案】

謝瑾知道龍誠最大的秘密——他不是人。
在一起之後,再次深切體會:這傢伙果然不是人!
謝瑾最終栽在了某個傲嬌非人類手裡。


故事就是女主大三暑假時被騙入層壓式傳銷集團,逃跑被捉後遇上了人首蛇身的男主。當時男主正是青年叛逆期,想體驗一下被人類發現且被捕的感覺。

後二人策劃逃脫,女主一直以為男主為了讓她逃走而死去了。幾年後女主在異地再次相遇了人模人樣的男主。

然後就可說是入了一個局。局中有男主、女主、男配和女主父親。

而這個局中,從來都只有男配得益,還要一直都以為他只是個小角色,不會影響最後的大局,但其實不是。以為男配退了場,但原來他還在背後操縱劇情的走勢。(最後他當然都有個妥當結局哈哈)

這造成了男女主之間的誤會和最終不可挽回的悲劇發生。


明明期待會看到和龍誠父親那樣算是甜的作品,但其實這本是半甜半虐的。虐的位置未至於會令人掉淚,但都不多好受。

還要最後給予的HE來得有些莫名其妙。不過沒關係,我自行解釋是二人都放下了心頭的包袱和介懷,決定還是在一起了——畢竟這些牽扯到人命這類不能挽回的事實時,沒有可以逆轉的空間,唯有時間和當事人的心態才可以讓人放下。

如果不放下,二人就是在互相傷害。


一句話:適合喜歡曲折劇情走勢的朋友,但不會有多甜。

PS 我在認真思考接下來還看不看龍家弟弟和妹妹的故事


同作者的其他文

獸人之龍澤

逆襲男神攻略

霸龍寵

 

相公是獄霸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