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男神經病》…… Jenni

 許默默 徐睿

 

【文案】

很久以前,萬年小真空寫手許默默從未想過,她最喜歡的作者,又低調又高冷的LUX大神在現實中竟然會是這樣一個人……
他其實是個家裡蹲;
他其實是個龜毛強迫症;
他其實非常軟萌可欺,可捏圓可拍扁;
他其實又長得非常……

這是一個男神(經病)進化成男神的蛻變史;
這也是一個隱藏屬性為宅男女神(霧)的妹紙抱得男神歸的戀愛故事。


女主許默默是維河文學城裡的小真空寫手,一直仰慕同文學城的大神Lux。

一次許默默遇到了小車禍,而在埸給她急救的徐醫生,正正是男主徐睿的父親。徐醫生和許父又異常地投契,於是兩家就有了來往。

之後默默發現,原來徐醫生家那個足不出戶像在搞自閉的大兒子竟然是自己一直都仰慕的大神Lux!為什麼這個大神的形象分別這麼大!?

其實徐睿第一次見到默默時就對她抱有好感,不過自我封閉了太久,他都忘了怎樣去和默默相處。可是面對著默默,他一直努力地去改變、去進步。然後就是JQ的醞釀和發展。

後半部分對徐睿走出心理陰影那部分的描寫不多,所以整篇文走的是輕鬆可愛風。


一句話:可以輕輕鬆鬆地看完的一篇文,沒有任何晦暗的心思在其中。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