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該發工資了》…… 板栗子

 曲非譽 艾馨

 

【文案】

iCan公司的智能機器人問世以來,結婚率連年走低。

在反機器人的呼聲將iCan推向風口浪尖時,iCan那位神秘的核心研發人員,宣布要和自己的保鏢結婚了。

艾馨:…………老闆,你還是先發工資吧。

◤閱讀指南◢:
1.男女主都是人[笑cry]男主是研發機器人的,女主是他的保鏢,兩人在遊戲裡認識的[笑cry]
2.輕鬆甜寵,1V1,HE
3.本文純屬YY,請勿較真。


男主曲非譽是機械人設計師,設計的機械人都很人性化又高度仿真。女主艾馨原本在凱皇(沒錯是之前那些書裡面出現過的凱皇!)任職保安,後來被解僱後受聘到全息網遊<江湖不好唬>(沒錯就是之前有出現過的那個網遊!)中當網絡警察。

二人從網遊中相識,後來在現實中成為上司下屬的關係,之後才結束曖昧期正式在一起。

這本書的時序是之前同個系列的書的數個世紀後,地點依然在a市。


終於!這本書沒有一開始就直奔一見鍾情了!至少男主有解釋到為什麼對女主那麼好,而不是一見面就直面甜寵。

這本依然是甜寵路線。同時有主線一支——就是男主要聘請保鑣的原因,以及副線一支——網遊裡面的故事。

是一本很輕鬆又很歡樂的書。

男主在網遊中比較親民,在現實中反而有種高冷型天才的感覺。他對女主依然寵愛,不論在現實還是網遊中。

可惜有一點我看著滋味很奇怪,就是之前看過的莫天王、丁檬、喬以辰他們同一個年代的人,全都不在了(嗚嗚嗚)他們成為了娛樂史上的人物了~很唏噓

(另:我覺得隔了幾個世紀,哪怕他們當年再火紅,也不會再有如書中描述的瘋狂粉絲了;畢竟那個間斷是以世紀計,而不是以十年來計的)

然後神奇的串串店依然維持到現在xdd


一句話:有些新鮮的板栗子風格,不介意看未來世界全息網遊的可以一試。

PS 我都想未來世界有如書中描述那樣,地下鐵路都免費了(笑)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書中自有顏如玉

早安,幽靈小姐

失憶女王

離婚這件小事

糖心蜜意

結婚協奏曲

逃婚奏嗚曲

只怪當初瞎了眼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