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小喵很想把所有看過的小說都獨自寫一篇文章去留一個記錄,但我愈發認為此等壯舉絕非懶惰如小喵之人能於短時間內做到的,而近期小喵還是有在看書的......這樣下去滾滾到天邊,何時復可將小喵想推的書記錄完?

於是可惡的懶小喵就決定將之前看過的架空小說都記錄下來,以後再抽特別深刻印象的出來寫獨立詳細版推文。


 

御我:

吾命騎士

——————————行的是搞笑風,但其實內文到了後幾集是非常嚴肅的;加之,男主是沒有CP只有一眾兄弟的,女士們請勿FF

 

南方玫瑰:

十世転生》I & II

——————————一場華麗的歷險,兩位神祇的愛恨,略寵

 

多木不多:

失落大陸

——————————小喵看的第一本也是至今唯一一本人獸(重口味的喵......是被損友帶壞的);是本很特別很特別的書,男主很萌的說。如果可以接受人獸(嗚是真人獸),這本請不要錯過


其實什麼是架空?

百度百科指:

  架空小說是指時代背景、人物、時間為虛構或半虛構的小說,通常用於科幻未來小說或部分以古代社會為背景的小說中。以現代生活為背景的小說大部分也是虛構,但由於其描述當下的社會生活,有獨特的相對性,所以不歸於架空小說。

由是觀之,普通的古代小說(非史實類)乃至穿越科幻魔幻玄幻都是架空小說。

但為什麼小喵會特意分一欄為「架空小說」?

因為小喵認為一本小說既有各種元素,那小喵就會將文章按其中最顯要的元素去分類。(其實說到底還不是從心而分?)

大致是這樣啦~

|懶喵包(架空)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愛情 架空 小說
    全站熱搜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