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當初瞎了眼》…… 板栗子

 宋南川 裴纓

 

【文案】

外表看似美艷火辣的十八線女星裴纓,

實則是個初吻都還沒交出去的保守女性。

外表看似優雅禁慾的貴公子宋南川,

實則是個一言不合就接吻的色!情!狂!


裴纓:....................................

只怪當初瞎了眼。

◤閱讀指南◢:
1.男主只對女主犯病:)
2.女主顏狗,男主腿控;女主大長腿,男主顏值標杆。完美~
3.輕鬆甜寵,1V1,HE
4.本文純屬YY,請勿較真。


嗯,內容主體是娛樂圈的龍套女主和土豪黃金總裁在一起之後混得風生水起、步步高昇。

女主的特點是有雙大長腿,是個顏控;對影藝工作很認真,知道娛樂圈的污穢,但不同流合污。

而男主嘛,是個腿控;霸道總裁型,很能賺錢,對女主揮金如土,無上限地寵她。

前半部分的火花我覺得擦起來得太容易了。不過板栗子的文的一貫風格也是這樣xd 於是到中後段借著心情不佳,我又跑開了沒看書近一個月(淚)

之後再看就順順利利快快捷捷地看到了結尾(撤花)

文章走的依然是甜寵路線、虐狗模式,以及很多滾滾(羞!作為嗶嗶狗的喵表示心臟受不來QQ)

有些地方我覺得很有意思,例如男主和女主因為某件觀念不同的事而冷戰,期間男主在合約上簽錯了女主的名字出來。嗷嗷嗷,雖然這是小說,但它給我的感覺是:要多想一個人才會在合約上錯簽了一個人的名字?

嗯,其次是之前各本書的CP都有出現!就像是看電影等彩蛋那樣(心心)每次見到莫天王、幸心老師、喬大製作人出埸,就有種很歡喜的感覺~而且!《離婚這件小事》男女主的兒子在這本的番外有出現呀!!!(雖然只是名字)

我自己挺喜歡《離婚這件小事》裡面男女主的互動,真正的「萌動我心」。但想著他們和另外幾本的主角們似乎沒太大關係,也不抱著會在其他作品裡面常常見到他們出現的心。因此!卷寶的出現真的是!!!呀,福利xd

雖然板栗子這系列的書在整體套路上愈到後期就愈相似,尤其是每本的開初,男女主之間產生感情的位置處理得不算好;但是呢,她的書總是很神奇地會令人看到尾~而且說實話,我很欣賞她的每個人設,都好有新鮮感。

嗯,期待她之後的作品唷。


一句話:不要太較真就可以歡快地閱讀的甜寵文~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書中自有顏如玉

早安,幽靈小姐

失憶女王

離婚這件小事

糖心蜜意

結婚協奏曲

逃婚奏嗚曲

-

老板,該發工資了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