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小喵很想把所有看過的小說都獨自寫一篇文章去留一個記錄,但我愈發認為此等壯舉絕非懶惰如小喵之人能於短時間內做到的,而近期小喵還是有在看書的......這樣下去滾滾到天邊,何時復可將小喵想推的書記錄完?

於是可惡的懶小喵就決定將之前看過的現代小說都記錄下來,以後再抽特別深刻印象的出來寫獨立詳細版推文。


周玉:

盜情

——————————我心目中的黑道言情NO.1

 

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

——————————顧漫的大名......其實不用多說啦(笑)

 

金剛芭比:

Kao, 被潛了

——————————這本翻看幾多次還是吸引,不過妹子們可能受不起女主過於小白?

 

撒空空:

《獸類輔導員》

《我的鄰居很腹黑》

《同學,你好》/《緣緣相報何時了》

——————————是很典型的原創小說風格

 

舍念念:

《一上到底》

《差上天了》

——————————軍旅文寫得幾好的,不過肉份量很多未必人人都接受到(羞)

 

蘇靜初:

《夫妻河蟹日記》

——————————現代版種田文,居家風

 

我想吃壽司:

綿羊綿羊我愛你

——————————網遊!大灰狼&小白兔的故事~感覺就是結尾有點收得太急

 

樂小七:

《貴妃駕到》

——————————現代版種田文,居家風

 

安知曉: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天才魔妃我要了》

總裁的替身前妻

總裁的七日戀人

——————————上述為系列文(第二本是穿越魔幻架空);三本現代文都是前半都市言情,後半黑道言情。每本多對CP,其中有BL。情感描述充沛,有時會覺得太多愛與恨會看得很是糾結和沈重,但不得不說其情節真的引人入勝。

 

風琳兒:

《不就偷你一杯子》

——————————輕鬆小品,由419引發的故事

 

憶錦:

《可不可以不嫁人》/《和總裁同居的日子》

——————————小白與精英的感覺,婚後生活

 

我是蘇素:

《紅旗不倒,彩旗飄飄》/《單戀不轉彎》

——————————真心帶女主成長的男主,輕髮搞笑類

 

紅九:

《染指你是個意外》/《咱倆不熟》

——————————甜文

 

忽然之間:

《算你狠,腹黑男》

《你敢說你不性福》

——————————輕鬆寵文

 

太后歸來:

《有種床上單挑》

——————————特別題裁!木乃伊VS人的愛情故事!

 

關就:

我是酸菜你是魚》/《非純情敵對關係》

——————————腹黑、輕鬆都市文

 

東奔西顧:

回眸一笑JQ起

——————————高幹文,前半校園後半社會,配角s的故事都好有感的說

 

田畈:

《告訴大雄我愛他》

——————————有點何以的感覺,有種寂寞的感觸

 

九鷺非香:

陳先生與程太太

——————————我最愛的其中一位作者;短篇愛情,很踏實的幸福

《姑娘威武》

——————————我最愛的其中一位作者;有點現實,但又好真切地表現出愛情;女主挺彪悍

 

禾早:

江湖篇地賣裝備

——————————看過在現代小說中最特別的穿越!網遊文,但又滿足到喜歡古代內容的朋友們

 

女王不在家:

《久違了,男人》

——————————男女主都是對愛情沒自信的傻鳥

 

顧西爵:

《最美遇見你》

《今生今世》

《我把你藏在心裡最深處》

——————————三本皆為最美系列,校園淡文的風格

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我的朝花夕拾》

——————————作者所記的美化版小確幸,很治癒很輕鬆很平實溫馨

 

丁墨:

《如果蝸牛有愛情》

他來了,請閉眼

——————————懸疑推理文,很精彩(他來了真的很好看!男主薄大神勁萌!),作者很認真地去對待每一本作品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商戰文,作者很認真地找資料寫的,精彩,但有時會覺得悶(抱歉商類的事項小喵看太多會看到頭昏的XD)

 

玖玖:

《落跑銀色小行星》/《奸夫記》/《貴妃記》

《我的他比我小》/《金磚記》

——————————系列來的,普通愛情小說;系列第三本小喵沒看到

 

酒小七: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老婆,跟我回家吧》

《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在這裡》

——————————校園文,地獄和宋若谷那兩本小喵頗愛的

 

priest:

大戰拖延症

——————————小喵覺得此本不得不看,因為從中你會反思會學習

 

獨孤衛:

軍少老公悄悄愛

——————————軍戀文,看的時候覺得比料想精彩的

 

沐清雨:

《幸福不脫靶》/《時光若有張不老的臉》

——————————甜寵軍戀文

 

宅包:

《開飯吧,小輝煌》

——————————女大男小包養甜文

 

一枚銅錢:

《大神撤網來》

——————————網遊,女主是小白,男主是腹黑;網絡現實穿插得不錯

 

墨寶非寶:

很想很想你

——————————真心推;聲控、配音、網曲的世界,男主非常大神!甜寵女主至極呢~

 

明月聽風:

《喂,別亂來!》

跟你扯不清

——————————我最愛的另一位作者;兩本為一系列;有笑,但笑中是帶點現實的愛情;特別愛跟你扯不清,男主是醫生,女主是普通業務員,但真的有笑有淚

《尋郎》/《女心理師之江湖斷案》

《吾家有妻驕養成》

《嬌縱遇多情》

《求你正經點》

——————————我最愛的另一位作者;上面4本系列書(第一本是穿越,雖然背景是現代,但多數時間是古代);每本各有特色,難簡而言之

《27刀迷案》

——————————我最愛的另一位作者;懸疑短篇

 

木浮生:

世界微塵裡

——————————世界微塵裡,吾寧愛與憎」;很美很細膩的一本書

 

貓來惹:

《重生圈叉特種兵》

——————————披著軍婚文外皮的種田文(笑),90年代背景,4對CP

 

漫漫紅糖水:

《嗨,我的男人》

——————————不知是不是我看的版本問題,整文好像沒有對話框框;男主腹黑,女主......呆

 

谷莠子:

《牽錯手,嫁對人》

《良辰吉時宣嫁聚》

——————————系列文,印象淡淡的清新類文

 

趙乾乾:

《舟而復始》

《莫,末末,寞》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我喜歡這作者的現代文(古代文有一本我棄了...不排除之後重看的...),尤其是小美好那本;小美好那本真的很美好!雖然是作出來的內容,但那種愛情真實和美好到我相信那是存在於世上某個角落的!太清新太治癒太美好太搞笑了!不能再愛更多!

 

詭霜:

《Boss相親日記》

——————————可愛相親之路!第一次見這麼堂而皇之相親但總失敗的男主(笑)

 

抽風的漠兮:

《船到橋頭自然直》

——————————女主是軟柿子醬,小喵看得有些不耐,由是推之,未必人人都能接受這種個性的女主;但可見女主是有進步的;當是嘗鮮地看

 

北傾:

《一綫大腕》

《一禽定音》

《紅塵滾滾滾》

《竹馬鑲青梅》

《何處暖陽不傾城》

——————————系列文;情感寫得很是不錯,但其實看到某些時候都挺悶場(可能因為那時斷在DSE期間沒什麼心情看?),而且作者這一整個系列都幾多bugs(題外一道:明月的文都很多系列文,但沒什麼bugs的),不過分開看倒沒問題的

 

柏林石匠:

《寫給醫生的報告》

——————————清水生活文,小清新;作者的愛情故事喲!還有兩本續集的,不過小喵沒看(還是未看?)

 

隨宇而安:

不小心,禍大了》/《七年之癢癢癢》

——————————青梅竹馬,但又不是固有模式的青梅竹馬,可以一看

 

喬一: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作者記錄自己的半自傳體;男女主都好真實,世界都好真實

 

青青綠蘿裙:

離魂記

——————————好萌的男主!挺新奇的題材,隱形戀人什麼的;大多時候都有男強女弱的feel,但女主有危險時男主酷到一個點!是本會觸動女生的書

 

狂言千笑:

路鳥

——————————新加入的我最愛的一位作者;男強女強黑道文,有dark side,但最後是互寵又熱鬧的結尾;美式風格


上面的文大致是跟看文順序列的,且全是現代小說。

上星期看完的是離魂記和路鳥。嘻。

|懶喵包(現代)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愛情 原創 小說
    全站熱搜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