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婚奏鳴曲》…… 板栗子

 肖顧 米晴

 

【文案】

大小姐米晴為反抗商業聯姻逃家後,面臨如下慘境:
卡被停了,錢被偷了,剩餘的現金加起來只有三百零八塊五毛。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唯一點亮她希望之光的,是電線桿上的一個小廣告——
一百平米精裝套二,月租只要299!有意者速與138XXXXXXXX肖先生聯繫!
米晴立馬按照地址奔了過去。

肖顧看著站在面前的女人,眉頭微蹙,他什麼時候貼過租房廣告了?

#我的房東專治各種公主病,不服來治。 :)#

◤閱讀指南◢:
1.輕鬆甜寵,1V1,HE
2.內有萌寵出沒。
3.本文純屬YY,請勿較真。


呵呵,設定是一個隱世的串串店老闆和出走千金女的愛情故事。

老實說我有點怕看太嬌縱的女主,那樣的女主我基本上pass掉。這本女主都有公主病,就是一些小性子,可說到洗碗什麼的都還會做的。當然有一些位置我都依然不喜歡女主的個性和口吻,但基本上,我睜著眼看過去都不會影響閱讀:)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這本沒我想像中的「治公主病」的情節。女主到男主那裡租房要自力更新,所以就出去找工作了。可整個過程到他們二人在一起之後,我都不見女主有很大的改進。當然女主本來的問題都不算大,就是些小性子,放到現實中每個女生多少會有一些。可我還是有點小失望(點手指),覺得沒有做到文案所講的效果。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以後,更是慣著小公主的一些舉動,離治公主病又更遠了。

另外,就是和之前幾本相似,這本的男主對女主產生感情的契機是什麼?文中沒有清楚交代到。

但如果說是看甜寵,這本依然很足料,還有一些小小的笑埸位。


一句話:串串店老闆圈養出走千金女的故事,有閒餘時間可以看看消遣:)

PS 這本有延續《結婚協奏曲》的顧信和沈詩詩的故事。

PS1 原來《結婚協奏曲》裡面被人叫作串串店老闆娘的真的不是老闆娘!!!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書中自有顏如玉

早安,幽靈小姐

失憶女王

離婚這件小事

糖心蜜意

結婚協奏曲

只怪當初瞎了眼

-

老板,該發工資了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