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蜜意》…… 板栗子

 郁意 唐蜜

 

【文案】

郁意作為經營著好幾家餐廳的集團總裁,雖然對烘焙一竅不通,卻擁有比米其林星級主廚更為挑剔的舌頭。
而唐蜜,是他吃到過的最為美味的點心,名曰甜心。

這是一個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長的暖萌故事,信窩:)

閱讀指南
1. 男主雙重人格,不喜千萬別入。
2. 輕鬆甜寵,1V1,HE。


故事開展於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女主唐蜜到男主郁意企業屬下的餐廳sweet dream應徵甜品師,而男主嘗到了她的蛋糕。

之後就是有雙重人格的男主和女主談戀愛的故事了。


我之前很少看男主是雙重人格的文,甚至可以說是避開它們不看的。因為我怕會陷入二男一女的戀愛格局——這是我自升中學以後就不再愛看的。

這本的男主主人格是郁意,第二人格是郁心。兩者個性極其兩極化,郁意是個不懂得體會感情的冷漠國王,郁心卻是個熱情奔放的年輕小子。用唐蜜的形容,郁心是太陽,而郁意則是月亮。

雖然最先找上唐蜜的是郁心,可是一路看下去都沒有很重的二男爭一女之感(男配那個我從來當是炮灰,奔走)很多時都是在看郁意郁心表演一人撩女大法(笑)

最後到了第二次海灘那裡,我被郁心弄得又掉了幾滴淚(眼淺嗚)最後郁意和郁心融合了,也是一個最妥當的結局。

關於成長——大抵就是男主學會了表達自己,以及女主成功地實現夢想,開了屬於自己的甜品店。


一句話:特點是雙重人格男主,情節沒有什麼大亮點,一直和暖甜寵,一樣有莫天王出場(心一個);是本睡前讀完會有好夢的輕鬆小品~

PS 男主助理和女主室友的故事很有感

PS1 在《失憶女王》出場的心理治療師張醫生在這又出現啦,好奇他如果談戀愛會是怎樣光景~

PS2 這本裡面講到好多甜品,我看著卻不能吃,表示不高興( ˘・з・)……同時不解男女主吃那麼多怎麼可能不胖!怎麼可能!!(主角自帶不胖光環。。。)

PS3 女主父母的故事比起一般講主角父母離異的故事多了一點不平凡,就是,有種戲劇感但又很現實的感覺;很少理會女主卻不代表不愛她,也不等同關係差

PS4 作者大大的世界觀棒棒噠,每本都可以見到莫天王~而且不得不說每次見到微博的描述就覺得好興奮(明明放到其他文中見到會覺得頭痛的xd)

PS3 其實看甜蜜愛情故事也是會上癮的喵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書中自有顏如玉

早安,幽靈小姐

失憶女王

離婚這件小事

結婚協奏曲

逃婚奏鳴曲

只怪當初瞎了眼

-

老板,該發工資了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