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女王》…… 板栗子

 季哲彥 葉蓁蓁

 

【文案】

葉蓁蓁又失憶了,當她再次睜開眼睛,擺在她面前的是——
1.慘遭殺害的外公
2.一大筆遺產
3.深情中二的未婚夫
4.殷勤過頭的舅舅舅媽
5.老實巴交的下人
6.高冷禁慾的主治醫生
7.看上去很難纏的警官

一秒化身名偵探的葉蓁蓁,瞪誰誰可疑。兇手會是他嗎?她嗎?它……嗎?

真相只有一個,但犯人遠不止一個。

作者智商低,這就是一篇甜寵言情文,我是認真的。 :)


閱讀指南
1.架空背景,請勿較真
2.男女主都是C
3.輕鬆甜寵,1V1,HE


其實文案交代的已經是故事的所有內容(甚至連結果了)XDD

女主葉蓁蓁從醫院醒來,發現自己失了憶,而自己到醫院的原因竟和外公被殺一案有關!

在不認識自己又無人可信任的環境下,高冷的主治醫生季哲彥就像是她生命中難得的溫暖風景。


由於整個故事都是一個謎,所以在此也不多說內容了,要留給看書的寶寶們好好感受~

這本書的懸疑部分比言情部分好看。未看文前,我還以為這本會重言情而略解謎,但結果卻是相反。

先講懸疑部分。

這本不是典型推理小說,而是一個失憶女生想了解與自己相關的事實真相的故事。因此女主作為當事人,在其中擔著很重要的一角,也是串連整個故事的重點。

外公被殺一事、兇手在逃、兇器未覓,順著一直找查著,卻發現原來女主的身世都不尋常!可失了憶的女主又怎會知道背後到底是怎樣?

這也是故事有趣的位置。

沒有驚嚇成份,有的是每多一個線索就更撲朔迷離的真相。這感覺像是在玩查案類RPG,不用擔心自己有生命危險,反而要用智力去解決疑題XD

言情部分。

這文甜寵呀,男女主角都好有愛。女主角的活潑活力覺得好像兔子xd

可是,二人發展有點令我摸不著頭腦。到底他們互相喜歡對方些什麼呢?又是為什麼會走到一起?這裡我未算很清晰。

看二人相處很輕鬆,也有種很想笑很好玩的愉悅感。言情部分就像是在一堆懸念中留有一份輕快的美好。

嗯,就是最後結局部分,在揭示了真相後,好像完得很快。有種淺淺的感覺是,將要交代的事都堆在一起,然後一併交代了。


一句話:取材有些好玩的故事,謎底環環相扣;男女主相處甜蜜,但言情上覺得欠缺了一個火花四溢的感覺~

PS 這本都有莫天王呀!!!

PS1 個人很喜歡最後講到服飾設計比賽裡女主設計的婚紗~

PS2 其實左警官都好有感,想看他的故事!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書中自有顏如玉

早安,幽靈小姐

離婚這件小事

糖心蜜意

結婚協奏曲

逃婚奏鳴曲

只怪當初瞎了眼

-

老板,該發工資了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