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失眠的王的夜語》……八島時

某個王國裡有個年輕的拉席德國王,因為夜夜無法入睡而被稱為失眠的國王。

飽受失眠之苦的年輕國王每晚都召喚女性進宮為他述說床邊故事,要是這些故事無法讓他入睡,一到天亮這些女性就會被砍頭,讓全國百姓都感到恐懼不已。

此時蕭坦大臣的女兒芙蕾西亞為了拯救因為勸諫國王而被捕入獄的父親,自告奮勇進宮為國王講床邊故事……


自初中打後都沒有看過日本漫畫了,主要是因為追漫太耗時了,沒有追書快。

這卷漫畫是遠在美國的好友推薦的,它只有四話,合共只有160頁,不用兩小時就能看完了(小喵的朋友40分鐘內光速看完(°ロ°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小喵小時候好像沒聽過,還是長大之後才偶爾在一本小說中看過大概的內容。

這篇漫畫的大綱就是「一千零一夜」。

但又多出了些浪漫又傷心的愛情元素。當然這不是說故事是悲劇收場。

好看是在於,二人前世多次的喜歡卻發現得太遲、相愛但不能相守、單戀又說不出口的遺憾。從一個故事裡,看到了四個故事的存在。


大概是這樣啦,大家有興趣的去看看~(*ˇωˇ*人)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