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幽靈小姐》…… 板栗子

 莫榛 黎顏(阿遙)

【文案】

莫榛從16歲出道開始,便過關斬將,所向披靡,一路殺到了影帝的寶座。

可能他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栽在一個女鬼手上。

而且這個女鬼還死皮賴臉地住在他家裡,不!走!了!

* * * * * * * * * * * * * *

1.本文又名“榛子與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3333333333

2. 輕鬆甜寵,1V1,HE

3.根據潛規則,女主後期是會變回人噠!


嗚嗚,看完了半個月,可惜一直忙忙忙,都沒有時間停下來好好地記下看完本書的感受(°ཀ°)

於是……劇情都丟得七七八八了,只有留下矇矓是美的印象(つд⊂)


故事中的女主是個忘了自己身份、記憶的靈體,被曾經有過陰陽眼能力的天王影帝男主看到,就賴了在他身邊,跟出跟入地陪他在片埸拍攝。

一開始男主很躁女主的出現,但還是給沒名字的她取了名字「阿遙」。如男主所言,名字是世界上最短的魔咒,一旦給東西命了名,兩者之間的牽絆就存在了。

後來,阿遙的天真活潑和粘人個性讓榛子慢慢習慣了她的存在,喜歡上她。可同期,他也知道了,原來阿遙就是他基友一直心心念念著、早前出了事故而昏迷的小女孩黎小姐。

從之前治好自己陰陽眼的大師口中,榛子知道阿遙就快要醒來,他們之間的故事,可能就此要完結了。於是榛子請了假,帶阿遙到格雷梅坐熱氣球,完了她從小到大的心願。

才回來沒多久,黎顏就醒了,阿遙都消失在榛子的生活中。

醒來的黎顏不只忘了身為阿遙的記憶,還多了很多以往沒有的改變,例如和榛子一樣,喜歡上吃新鮮檸檬;一向不追星的她卻特別地迷上了莫天王;明明沒有到過格雷梅,卻覺得自己已經到過那邊完了心願……

後來,在陰差陽錯之下,她當上了榛子的助理,二人生活再次有了交集。


挺喜歡這本書。

最大原因是它風格輕鬆,有靈異背景,也有小感動;沒有大悲大痛大虐,沒有太多複雜的感情瓜葛(男主基友那個我不算是啦,反正後來有女主小蜜的打岔,事情就不一樣了~)。

這主要是因為女主是阿遙的時候格外的活潑和可愛,就是小花痴都有種喜感;而男主則是外看冰山,但內裡是火山的表裡不一君。

而另外喜歡這作品也是因為作品中男主的粉絲們太可愛了~(๑´ڡ`๑)

女主還是靈體時就會用電腦上網逛論壇黑男主(笑),然後回到原身後又會刷微博;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歡書裡面提到微博什麼的,總覺得太雜亂和龐大的訊息、留言的描述很難看得舒服,但看這本時,我非常期待微博上的話題!還想著要是真的有莫天王的微博就好了~(*´∀`)~♥

女主小蜜是榛子的超級粉,她管理的論壇上出現了常黑榛子的網友,其實那就是阿遙~不過她到最尾最尾都不知道自己的好友就是黑榛子的人~

其實本書感人的地方不多,因為它真的不是感性路線呀。我很喜歡它的劇情以及人物設定,作者將一切都裝點得很美好~


一句話:輕鬆可愛暖萌風,不要錯過呀。

PS 其實男主基友和女主閨蜜那對都好有感啦,番外裡有交代呀(ゝ∀・) 番外裡還有可愛的莫晨瑞小朋友和向青小朋友耶~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書中自有顏如玉

失憶女王

離婚這件小事

糖心蜜意

結婚協奏曲

逃婚奏鳴曲

只怪當初瞎了眼

-

老板,該發工資了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