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當紅炸子雞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弦外聽雨

  喬仙麓 欒靜靜

 

【文案】

欒靜靜熒幕上扮演的全是白蓮花瑪麗蘇,可大家都管她叫心機婊→_→

人喬仙麓演的還不特麼都是聖父湯姆蘇,可大家都說我們家仙兒那叫本色出演,連黑粉亦普遍認為長了這樣一張臉,就該在劇里金手指閃閃禍亂紅顏顛倒眾生……

欒靜靜:“馬丹,還有沒有三觀了?好心塞?▂?!”

#如果你作為資深黑粉有一天與你最討厭的明星互換靈魂會怎麼辦#
  作為那個被討厭的明星,喬仙麓覺得他想靜靜←_←


這篇題材挺好玩,男女主都是娛樂圈中人,開始時雙方都看對方不順眼,但卻要聚在一起拍珠寶廣告。拍攝期間埸地地震,二人受傷,醒後發現二人交換了靈魂。

於是本來相厭的二人就因為這個契機而更了解對方,慢慢有種革命情感和曖昧在蔓延。

後來二人透過啪啪啪將靈魂換了回來,之後劇情就集中在二人談戀愛一事上。


故事設定好有趣,男女主都是明星,男女靈魂交換,可是他們原來的幕前工作還得繼續下去。於是原來的個性就有了「大轉變」,這些改變放在平常人身上都只是身邊的人會察覺;可男女主是明星耶,一上節目一不小心就會……哈哈,他們錄製的綜藝《智商無下限》就有了男女身份角色的反差了。

而且故事後半部還有一個小高潮,可不是說男女主換了回去就沒事呀,他們的感情還有磨難呢。

我比較喜歡開頭看的部分,那時覺得題材新奇,而男女主之間又有火花,看著好想知他們的感情會怎樣蘊釀而出。

到了後來,我覺得女主有點太刁了。雖說戀愛中女生最好是被寵成小公主那樣,但有時看到我都有少許覺得女主在對男主有點過於任性了。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就情節上來看這本吸引度都很高。


一句話:題材有趣,有情節追看性,輕掠過女主個性的話這本不錯看。


同作者的其他作品分享

召喚學霸技能Get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