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他後媽》…… 總攻大人

 Z 王曉書

 

【文案】

王曉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到了一篇末世文裡,成了文中結局悲慘的包子女配。
她義無返顧地踏上了逃亡之路,卻倒霉地遇見傳播了病毒締造了末世的罪魁禍首——科學瘋子Mr.Z。

那個穿著白大褂滿身鬼畜氣息的瘦高男人站在陰影裡,嘴角噙笑睨著她,眼鏡片上閃過智慧的反光。

怎麼說呢……就是那種:呵呵,小樣,跑啊,接著跑啊……
王曉書當時那個蛋疼的表情啊……連她自己都不忍心回憶。

「你好,想來點宵夜嗎?冰淇淋大腦怎麼樣?——你真誠的,Z。」


女主王曉書穿到末世文中和她有一樣名字的炮灰女配身上。她想要擺脫原著女配被炮灰的命運,一開始就逃離劇情主要人物和主要地點。

誰知,還未開始她的逃離之旅,就遇上了喪屍病毒之父——全能天才大魔王Z。

他聽說性愛可以舒緩壓力,剛好遇上合他眼的女主,就決定嘗試一下這個方法,和她進行(單方面壓倒性取決的)交易。

好吧這是故事的開始,之後還有一堆我看來很爽但其實好似腦洞大開XD的劇情。


這文很大亮點是男主啊!

這個人設都幾新奇,男主竟然是喪屍病毒的源頭,如此一來這書名《喪屍他後媽》其實都改得幾貼切(誤)

男主還是完全黑化的瘋子科學家,作為喪屍之父,他的價值觀注定是和普通人類不同的。他冷漠、鬼蓄,是末世的大魔王,人人都想殺而誅之的人物。偏偏他對感情有很獨特很專一,認定了就真的是認定了,在他的世界中,就只有他認定的人一個。其他人他完全不在乎,但就是他認定的那個人,就是他的全部。

現在想想,女主要承受著這樣一份愛都挺激烈和不容易的。

一開始,男主愛得很快也很急,就是一次的交易,就知道女主在自己的生命中是特別的存在。那時的女主一心要逃離男主和一切劇情主要人物,而男主那時都很壓抑自己的情感,來來回回要她走但又很不捨地去糾纏。就似被一種致命引力牽引著般。

後來就是一堆看得很爽的劇情啦。基本上,看這文沒有之前看的末世文那麼沈重,總覺得這邊的喪屍是比較可愛的(大誤!)。可能是因為知道男主角是喪屍的父上大人,想著就不覺得可怕了XDD 加上作者好少會描述喪屍形象什麼的。雖然是在末世背景裡,但最危險的並不是喪屍大隊,而是人啦,披著白大掛的大魔王男主是其中一個「危險人物」。

另外一個亮點是肉。

這本的肉都挺足,而且不是沒頭沒尾的肉,劇情還是佔了很大比重的。

另外,這文有些笑點很有趣。比如說,男主的車上有一個警報器,有一次響了起來,女主被嚇以為有大批喪屍,但原來那警報是男主針對人類而設的。啊男主你真的好可愛~

去到後期,男女主的感情線我啃得很愉快,就是劇情開始跑得比較跳脫了。


一句話:看文是件愉快的事,三觀稍不正,但依然可以無心理負擔地看下去;黑化的男主有種異於常人的瘋狂吸引力。

 


 

同作者的其他文

 

分家吧,七叔!

arrow
arrow

    喵不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